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高系列报道(三)美高申学介绍

2020-06-10

关注

Q

如何查询是否认可?

美国高中项目是依据美国学分制的课程体系,被全球40多个国家,3600多所学校认可。当我们有了心仪大学,不知道自己可以用哪个课程体系来申请时,不确定该大学是否认可美国课程时,可以进入大学官网查询。


步骤一:进入官网     

步骤二:进入升学模块 Admission      

步骤三:找到学术要求 Academic Requirement       

步骤四:在学术要求中会列举所有认可的课程体系,查看是否有US Curriculum/ American System/AP


例如:下图为墨尔本大学所认可的课程体系,第二个即为美高课程体系。


下图是认可美高课程的一些常见大学,仅为部分例子。



Q

申请条件:

美高项目在申请大学时,除了综合能力能要求,有以下几个标化数据需要关注:课程;GPA;英语水平;标化考试。课程方面,有些大学或专业会提出特定要求,需要读几年社会科学或需要读过什么课程。GPA是学分绩点,由校内给定每学期校内成绩。英语水平有多种选择,可以提交雅思成绩或托福成绩,也有大学可以接受SAT基于读写的成绩或IG英语成绩,IB英语成绩等。标化考试有SAT1, SATsubject 和AP成绩。具体要求可参照上文在学术要求中查看。


下图是美国一些常见大学申请要求举例,所有数据均为官网最低要求。


下图是美国以外地区受欢迎大学申请要求举例,所有数据均为官网最低要求。



附录:下图为我校美高项目四年所开设课程。当在官网查询自己心仪大学心仪专业要求时,可查看是否满足课程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