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BACA国际艺术Level 3课堂彩蛋 |BACA进化论

2020-12-05

关注



 BACA进化论将记录 

 学生成长的每一个脚步 






 实验与挑战 


欢乐课堂,外教老师让同学们尝试色彩绘画,鼓励学生运用不同色彩搭配和技法。同时希望学生们勇敢试错,在不断犯错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


||: 实验与挑战



||: 作品展示





 课堂分享:作品阐述 


作品阐述(Presentation)是艺术设计课堂中常见的分享、报告环节。在这个过程中,学生须根据课程主题、导师要求用有条理、有逻辑的语言,充分阐释素材内容。


||: 学生作品阐述



在艺术课堂中,作品陈述形式让学生展示自己的灵感发散、项目调研、制作等过程中。这个过程可理解为:有逻辑、有条理、专业度高、表意清晰、紧扣主题的“看图说话”。

享、报告环节。在这个过程中,学生须根据课程主题、导师要求用有条理、有逻辑的语言,充分阐释素材内容。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