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直击现场 | 英领新机场校区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特写来了!

2021-09-29

关注


秋季趣味运动会

Autumn Fun Games

英领国际学校

"我运动我快乐"秋季趣味运动会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英领新机场校区2021年秋季趣味运动会

圆满落下了帷幕!


本届运动会除设置了

多个趣味运动项目外

还增设了家长参与环节

精心设置的趣味游戏让家长们

参与感十足,同时

也重温了学生时代的美好!


凭借着“快乐、节俭、安全、有序、

全员、热烈、清洁、娱乐”的主题方针

本次运动会吸引了全校同学、教职工

及家长的积极报名,热情参与!






方队表演



部分班级方队展示


精彩的方队表演让全体师生眼前一亮!他们昂首挺胸、铿锵有力、信心十足的走过主席台,响亮的口号,创新多姿的节目,动感的音乐,展示了国际学校学生的风采,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也更好的诠释了运动会的意义。


升旗致词



校长致辞、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宣誓

随后,校长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希望全体运动员精神饱满,永不言败,牢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个平台,可以提高全体师生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不怕苦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比赛现场



【点击查看大图】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5项集体、3项接力、2项个人项目和3项教师项目。其中增设的家长组让赛场增添了更多的欢乐。


精彩瞬间



【点击查看大图】


英领舞蹈社的同学们在运动会现场为全体师生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舞蹈表演,尽显青春的激扬。英领足球社的同学们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老生足球赛,更有英领志愿者团队全程为运动会组委会服务,赛场内外精彩纷呈的瞬间格外动人。


闭幕颁奖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后,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新机场校区副校长David致闭幕词,并于9月28日上午召开运动会颁奖仪式。


▲ 实心球男/女子组前三名


▲ 100米男/女子组前三名


▲ 优秀团体奖


▲ 道德风尚班级奖


▲ 优秀志愿者

Jenny校长为获奖同学及班级颁奖


期待未来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工作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英领国际学校新机场校区秋季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鲁迅先生曾说过:“每次看运动会,优胜者固然可敬,但那些跌倒后仍爬起来非冲到终点不止的人,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脊梁。”所以无论是否取得优异的成绩,只要坚持到比赛结束,就都是成功者!


希望英领的师生们不仅在运动会上感受“我运动我快乐”,还要把运动习惯和运动精神贯穿到每日工作和学习的日常,“团结、奋进、求实;更快、更高、更强”,让我们在人生的赛场上,充分展现英领人野性而高贵的风采吧。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