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来访 | 毅进教育集团学术运营管理委员会一行莅临常州卡迪夫考察调研!

2021-12-16

关注

2021年12月10日,毅进教育集团王承昊董事、学术运营管理委员会韩亚成主席、毅进卡迪夫赵均宁总校长及刘星秘书长莅临常州卡迪夫考察,进行了深度访校。


2021年,作为常州卡迪夫首届毕业生的同学们,获得了25%牛剑面邀,98%世界TOP100大学预录取的傲人成绩。对此,考察团表示衷心的祝福,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为自己的目标努力,更创新高。



Part One

探访校区





一直以来,常州卡迪夫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育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考察团深入课堂通过听课、与老师交谈,校长团对学校教学工作进行深入了解,倾听来自老师和同学的心声,并向老师、学生们分享自己的教学升学经验,探讨自己学习道路上的“陷阱”,以提高教育质量。




Part Two

深入沟通


通过对校园的细致观察及检查,了解学校硬件及软件方面的情况,考察团对学校学生氛围、管理团队的和谐友爱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校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如教学要从探究的角度出发,老师要培养学生的高阶思维、校区各部门直接合作要有编程思维、学校活动从常州本地文化和资源出发等。






“学校的学生管理严而有爱,会开展非常多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来纾解学生的学习压力;而教师团队专业,注重个性化教育,善于培养同学们的不同层次能力。”在场的学生代表如是说。谈到学校,她显得格外的开心,她表示:

“在常州卡迪夫的学习生活是非常珍贵的体验。”


本次考察又一次种下优秀的培养成果,常州卡迪夫将持续培养一批又一批,品学兼优的为中国未来发展而存的后备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常州卡迪夫CZCAV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平湖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常州卡迪夫公学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上海卡迪夫学校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6.8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