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升学喜报|战绩+1!省实A-LEVEL学子获香港大学录取OFFER !

2022-01-17

关注


录取喜报

热烈祝贺省实A-LEVEL国际课程

Abby同学强势获得

香港大学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第22位,

香港八大公立排名第1位)

经济与金融专业录取!

Congratulations!



香港大学(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简称“港大(HKU),是一所位处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国际化公立研究型大学,有亚洲“常春藤”之称,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的院校,也是香港及亚洲最好的大学之一。

香港大学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它在经济、金融、会计、生物医学、牙医、教育学、人文学科、法学、语言学、政治学与社会科学等领域都有较强的科研实力,享誉亚洲乃至世界!据2022年QS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名,港大毕业生跻身全球第10位,连续15年拥有近100%的就业率。


▲香港大学在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香港第1,亚洲第3,世界第22

▲在2022U.S. News亚洲最佳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

图片来源于香港大学官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省实国际A LEVEL课程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SSAL-A LEVEL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