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课程简介

2022-09-16

关注

在佛山霍利斯,IGCSE课程面向10-11年级学生(对应年龄段为14-15岁,这个阶段也称为关键阶段四)开放。通过启发性的课程内容,我们致力于帮助学生们拓展学术兴趣,鼓励他们深入探索感兴趣的学科,让他们变得更加自信,无惧挑战。

佛山霍利斯IGCSE课程

在关键阶段四(10-11年级),学生们学习IGCSE课程,并通过考试取得对应证书。课程提供一个均衡的学科学习框架,而且具有一定深度,能给学生们的学习带来适当的挑战,让他们可以深入专攻感兴趣的学科领域。学习能力强的学生可以从九年级便开始学习科学、英语、数学和中文的IGCSE课程,从而能够在10年级结束的时候提前参加这些IGCSE科目的考试。

佛山霍利斯的IGCSE课程学科

必修科目:6-7门

英语,中文,数学,科学,体育,PSHE

选修:3-4门

艺术,计算机科学,设计与技术,戏剧,英语文学,地理,历史,音乐,运动科学,经济学,商科

IGCSE的课程目标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学科内容广泛且平衡的课程体系。我们建议学生们在选择科目的时候,应该涵盖不同领域的学科,以便日后在A level选科和大学申请时有更多灵活性。

在佛山霍利斯,A Level课程(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面向16岁及以上的学生,培养他们成为具有独立能力的学习者,并帮助他们为日后进入特定领域学习打下基础。通过两年的学习,学生们将参加A Level考试,考试成绩备受英国和世界许多其他国家的大学和其他高等教育机构认可。

佛山霍利斯A Level课程

从2022年9月开始,佛山市霍利斯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将开启英国普通中等教育证书考试高级水平课程(A Level)的教学。已经完成IGCSE阶段的霍利斯学生将会直接进入A Level阶段的学习,继续在佛山霍利斯享受优质的英式国际教育。

学生们通常需要至少学习三个科目,科目选项包括英语语言和文学、法语、数学、生物、物理、化学、历史、地理、心理学、经济学、艺术、信息技术和现代外语,例如中文和西班牙语。

学生们将在两年的教学课程结束时参加考试。考试形式以笔试为主,现在较少有项目作业作为考试形式,然而有时候课程作业也会影响最终考试成绩,具体情况取决于所选学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