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以教促思维 以研共成长|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公开课教研活动

2022-12-12发布于广东

关注

以教促思维

以研共成长

为了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

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积极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为教师搭建了一个

相互学习、交流、探究的平台

  课堂风采

1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止。本次公开课活动中,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的每一位老师均以严谨的态度认真备课,力求各教学环节精致、出彩。通过观摩,老师们实现了学习借鉴、资源共享、相互提高。



2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老师们结合学生实际及学科特点精心设计了新颖丰富的教学内容、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规范严谨的教学组织形式,整个教学过程设计思路清晰,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展示了各自的教学能力。



3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的老师们也不断在学习实践中提升自我,在教学过程中发现自己的问题及不足,得到更好地改进,在思维碰撞中提高教学水平。



4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教师课后评析
















公开课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互评,总结亮点,反思不足之处,围绕目标的制定、课堂内容等方面进行探讨,对教师的课堂加以评析,作出客观评价,并以书面形式对课堂教学给予反馈,使教学公开课活动真正起到评教评学,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公开课活动,不仅为老师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不断探索、不断反思的良好互动氛围,促进了教师不断成长,相信老师们通过本次活动,教学水平更上一层楼。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