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超酷!原来国际学校的学生个个都深藏不露!看完羡慕了……

2022-12-29发布于辽宁

关注


FASHION

英领社团活动学生作品

潮流艺术回顾展


  领绘少年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艺术教育活力,为学生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领绘少年——英领社团活动潮流艺术回顾展及学生课程作品展在新机场校区隆重举行。


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英领学生艺术学习成果,反映了他们阳光、积极向上的生长状态,也彰显了英领包容、多样的校园文化特色。

 少年的肩膀应担得起草长莺飞和清风明月 

 少女的眼底应藏的下星辰大海和万丈光芒 



FASHION


学 / 生 / 课 / / 作 / 品 / 展


EALING STYLE






EALING

International School


FASHION



FASHION







英领艺术社团在近距离体验潮流艺术思想和绘画形式,探讨了潮流艺术看法后,对艺术作品进行了二次绘画创作。这也是英领艺术社团课的特色所在。不会拘泥于绘画等一种表达形式,倡导学生根据自己的思想和创意,用摄影、版画、油画、蜡笔画等多种形式进行思维的输出。


艺术老师介绍说,此次艺术展在Jenny校长、学生活动中心石老师及市场部各位老师的支持与协助下通力完成,学生作品涵盖了素描、水彩、油画和手工扎染,形式丰富,手法多样。可圈可点的是,学生利用流体画创作后剩下的废旧颜料进行了二次艺术创作。


学生代表作

在这幅作品中,学生模仿了艺术大师波洛克的创作形式和手法,尽情挥洒颜料。在向大师致敬的同时也用艺术这种特殊的语言表达对世界的看法。



SHOW

YOUR

PERSONALITY


Jenny校长出席了潮流艺术回顾展,在听取了艺术老师的详细讲解后,她对同学们参展的作品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未来的希冀——希望英领同学们能始终保持艺术创作的想象力与热情,让生命更加绚烂。

学生代表作

该作品描绘了苏轼和包青天跨越时空把酒当歌的情景。无论是从画面人物中的服饰还是绘画创作意义,都体现出了潮流艺术是随着流行和发展不断变化的艺术特点。


FASHION

STYLE

PERSONALITY



艺术展结束后

艺术社团的同学们

继续他们的手工艺术创作

用彩纸装点生活,在传统扎染中

感受文化传承,培养民族自豪感

让我们共同期待同学们的新作品


2023年英领艺术班持续招生ing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大连英领国际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