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丁振霖: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且行知——融通高中IFD班优秀毕业生

2023-06-06发布于广东

关注

丁振霖


入读时间:  2019年

入读项目:  IGCSE+IFD

预录取大学:  

悉尼大学(QS世界排名41)

昆士兰大学(QS世界排名50)

南安普顿大学(QS世界排名78)

奥克兰大学(QS世界排名87)

西澳大学(QS世界排名90)

诺丁汉大学(QS世界排名114)


探索国际课程之旅:我的转变与成长


我是2019年9月在结束了中考后,在朋友的介绍之后才下定决心来到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接受国际课程。最初当然是极其不适应的,不仅体现在全英语的课程体系,更体现在教学理念上的不同,而相比于国内传统应试教育的理念,我认为这里新颖的课程更能开发出我们个人的潜在特质找到我们自己喜欢和擅长的领域并展开学习,从最初IGCSE课程时的不适应、很吃力到后来IFD项目的逐渐得心应手,不仅坚定了我在这里学习的决定,也让我明白了选对方向的重要性,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奋斗与选择:我的追梦之路


首先在通过刻苦的学习和老师的耐心指导,我如愿以偿的收到了14份名校的预录取offer,这无疑是对我这几年来努力付出的回报。我一直很欣赏老师对我们说过的一句话“付出的努力和回报总是对等的”。如果不行动只是空想,那永远只是原地踏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就是最好的形容,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的同时,更感谢曾经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学习的自己。


对于专业的选择,商务管理一直是我的基本方向,而时尚营销一直是我感兴趣的领域,正因如此“时尚营销与管理”这个专业则很好的权衡了二者,也就成为了我的首选



同行追梦人,不负少年时


四年的校园时光我结交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来自不同的城市,但为了同一个目标在这里相遇。在这里我们互帮互助,为了彼此的理想而各自努力。


在这里,我们是学习的伙伴,我们一起面对了课堂上的挑战,共同解决了学业上的困难,互相鼓励、互相激励。在彼此的帮助下,我们不断成长,逐渐实现了自己的目标。



挑战陌生境,磨砺坚毅心


如今,即将踏上前往海外求学的旅程,一切好像都发生的很快。作为家里的长子,同时也从来没有离开家里独自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下生活的我难免有些紧张,但比起未知的挑战,父母亲人的担心才是我最大的顾虑。


有个问题,有时他们会想,我也难免会想——如果选择不去,留在国内会不会更好一点的呢?长时间思想斗争之后,我在理解父母担忧的同时,更加坚定了我的决心:既然当初选择了这条路,那必然就要学出一个名堂来,才是对父母最好的交代


一个人到完全陌生的环境下生活,必然要面对很多的困难,但我想说的是求学路上必然要经历很多的挑战,人生路上也一样,毕竟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另一方面,我也下定决心,出国之前要摒弃不良习惯,培养良好的兴趣爱好,锻炼自己明辨是非的能力,提高自控力,用实际行动消除父母的顾虑。



给学弟学妹的建议


学习是一场“持久战”,尤其是语言类的学习更需要长时间的积累,而在这个过程中早早确立自己的目标就显得尤为重要,提前确定好自己的发展方向,目标院校,理想专业都会为自己接下来的学习指引方向。而在日常学习中,了解自己的学习情况并积极向老师反馈也非常重要,清楚自己对所学知识的掌握情况,及时查漏补缺才能不断进步。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广东碧桂园学校十里银滩分校

课程设置:IB课程,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2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