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重庆江北区民办校招生办法:超招生计划摇号录取

2020-06-09

关注

  近日,《江北区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办法》公布,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采取登记注册方式直接录取;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区教委于6月20日统一组织电脑随机摇号。

  民办义务教育学校电脑随机录取结果产生后,“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将发送手机短信通知学生家长登陆“重庆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报名信息采集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经摇号录取的学生须在6月21日18:00前登录系统进行确认;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6月26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数的民办义务教育学校全面完成摇号录取工作。

  7月30日前,义务教育学校对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发放《重庆市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7月16日-8月20日,区教委根据政策办理区外返回户籍地需要统筹安排的学生入学。

  8月底,中小学新生报到入学,学校启动注册学籍申请;9月下旬,区教委审核学籍。根据重庆市教委有关规定,学生没有到校报到注册的,学校不得将其学籍注册为正式在校生。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