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香港教育局:全港学校如期开学,但只能网上授课!

2020-08-04

关注

  香港教育局局长杨润雄今日(3日)公布最新学安排,决定全港学校可以按拟定时间开学,但所有面授课程要暂停,会转用网上授课。

  杨润雄表示,8月开学的国际学校和幼儿园、9月开学的中小学和特殊学校可于原定拟定日期开学,但所有面授课程及校内活动暂停至另行通知。

  香港教育局7月中旬曾宣布,为保障教职员及学生健康,预计全港学校,包括较早开学的国际学校及幼儿园,将不会早于8月17日开学,并会在开学前给予校方2周时间作准备。

  杨润雄表示,会视疫情发展再作决定,也会适时公布回校上课安排。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