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郑州高中国际班招生减少230人

2021-05-21

关注

5月21日,从郑州市教育局官网获悉,郑州市教育局下达了“2021年郑州市市区普通中学招生计划”的通知。根据该通知,2021年郑州市普通高中国际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为2560人,较2020年减少230人。今年共有19所普通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纳入中招招生计划。

在2021年郑州高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中,郑州外国语学校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纷纷减少招生计划,其中中美高中教育项目减少80人,中澳高中教育项目减少30人,共减少110人。

郑州一中两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减少招生计划,其中中美高中教育项目减少50人,中加高中教育项目减少30人,共减少80人。

郑州第四十七中中美高中教育项目招生计划减少20人。郑州勤礼外国语中学中美高中教育项目招生计划减少40人,郑州中澳学校招生计划减少50人。

郑州外国语新枫杨学校的中英高中教育项目招生计划为50人,较2020年缩减40人。

今年,郑州十九中、郑州中学、郑州中奥维也纳音乐学校三所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计划有增加,其中郑州十九中中美高中教育项目招生计划增加10人,郑州中学PGA高中国际课程项目招生计划增加50人,郑州中奥维也纳音乐学校招生计划增加50人。

根据河南省招生文件精神,从今年起,国际班(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主要面向本地招生,如面向本地未完成招生计划,可面向其他地市进行补录,但不得转为普通班招生计划。补录学生需经学校所在地和生源所在地教育行政部门同意,并上报教育厅备案。

国际班招生严格执行郑州市中招办下达的招生计划,依据中招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结果择优录取。国际班项目学校如对考生外语成绩有特殊要求,须提前向社会公布录取原则和办法。

今年,郑州中招网上填报志愿时间为5月29日8:00—6月1日23:59。6月1日24:00之后志愿填报系统将自动关闭。中招考试时间仍是6月25日、26日,总分700分。在控制普通高中班额的要求下,今年郑州市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比去年增加了71个班。2021年,郑州市内九区有初中毕业生65904人(学籍系统数据)。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弘益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天津英华实验学校-国际高中部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5-15.6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