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好消息:香港昨日中小学及幼稚园全面复课啦!通关指日可待!

2021-05-25

关注
好消息!昨日起香港恢复半日面授,学校盼建家庭气泡!


5月24日,也就是昨日,香港中小学及幼稚园恢复了全校半天面授课堂,校长强调会鼓励全体教职员接种新冠疫苗,如果再加上家长接种,更可形成「家庭气泡」,保障学生健康!

有一条龙中小学则提到,当局有可能调低疫苗接种年龄,校方会进一步鼓励教师及合资格学生打针,但希望有足够时间预备,并希望政府及早与教育界研究如何推广宣传,加强学生信心。

香港街头的学生
图源:国际教育网家长提供


从去年到今年,疫情大大影响了许多跨境港宝家庭的学习与生活!

曾经的福田、罗湖等口岸,每天清晨都有有近3万名跨境学童跨过深圳河,出关到香港上学,下午放学再返回深圳。

而这样的场景戛然而止一年有余,大部分跨境港宝一年多来都在家上网课,严重影响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所以家长们也都在迫切期盼着香港能尽快全面通关,让孩子回去上面授课程。

近期随着香港疫情稳定,香港教育局也宣布5月24日起全港学校全面恢复半日授课!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疫情的逐步稳定,原定于9月通关的时间也可能会提前,相信跨境港宝们返港读书指日可待!大家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国际升学中心】,有任何通关的资讯我们都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为了帮助孩子尽早适应香港学校的课程和环境,对此国际教育网升学中心也开设有针对香港优质学校、包括本地学校的全流程升学服务,有需要的家长可以直接拨打400-113-9088电话咨询哦~


如果还有有任何对于插班院校,以及申请身份有疑问的家长可以扫码添加小助手咨询!或者进入我们的的港宝择校专属群里面不仅有专业老师能为备考香港学校的你一对一指引正确的方向,还有众多港宝家长一起交流备考经验、在读感受

请扫码后添加小助手(IEduKids666)进群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爱读国际升学中心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