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2021年春季招生计划

2020-10-16

关注

  T12世界顶级名校项目介绍

  该名校项目只针对全球最顶级的12所大学,具体包括:

  1、英国目标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一共2所名校。

  2、美国目标为:美国八大藤校哈佛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布朗大学、康奈尔大学以及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一共10所美国名校。

  计划招生人数

  春招人数:60人(无户籍、国籍要求)

  奖学金政策

  优秀新生奖申请条件:

  1、中考成绩达到上海市市重点中学或外省市省重点中学分数线的学生

  2、各省份或直辖市前10名学生

  3、各地级市前10名学生

  4、学术成绩或者专长特别突出学生

  5、9年级:雅思6.5以上、托福90分以上

  6、10年级:雅思7.0以上,托福100分以上

  金苹果国际部开放日时间安排

  金苹果国际课程优势

  美国项目

  1、学校特别为T12美高学员配备10年级以上教学经验的AP认证教研组长教学阵容,配合多样化的AP课程供学生选择,更独家引入加州大学少年班课程。

  2、在激发学生的学习潜力与知识兴趣点同时,提升学术与课外学习背景,为学生申请进入美国一流名校奠定坚实基础。

  3、所有T12学生的学籍将分别注册在加州大学和加州学院,完成课程学习后,获得加州大学本科学分与成绩单,加州学院高中学分与成绩单,以及相应证书。

  英国项目

  1、学校特别为T12英国学员配备10年以上教学经验的A-level全教研组长教学阵容,更由校长亲自率领“G5”升学指导团队为每位学生提供一人一案的全程升学跟进服务。

  2、学校特聘牛津、剑桥大学毕业的优秀教师,并配以专职雅思老师,从学科到语言,从竞赛到职业规划,以浓厚的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全面浸润式的学习体验。

  3、学校更为A-level学员设立了特色双语阅读课程,让学生从理科思维到文化底蕴多面开花,成国真正拥有中国灵魂,世界胸怀的未来领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万-1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