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NAIS升学喜报丨多元化升学通道,2020诺美首届毕业学子累计收获offer213封!

2020-06-05

关注


在今年所收获的offer中,诺美学子们各显才华,拿到的offer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香港等,孩子们升学方向的多样性,也体现了诺美学校多元化的升学通道。


2020升学成果

100% USNEWS Top100

100% QS Top 60

100% Maclean's Top 10

100% 升入世界名校


截至目前诺美学子共收到录取通知书213封,在众多喜人的Offer中,包括US news世界排名第十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2020QS排名全美第十一位的纽约大学;以及2020年麦克林加拿大医博类大学第一名的麦吉尔大学;也有2020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全澳第一、全球第四的悉尼大学;除了国外方向,也有同学拿到香港大学的offer,诺美的升学通道更加多样化。


除了综合类大学,在艺术方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芝加哥艺术学院、旧金山艺术大学等高等艺术类大学也向诺美学子抛来了橄榄枝。


更值得高兴的是我们学生累计可获得的奖学金已经超过156,800美金(1,097,600人民币)!!对,没错,是156,800美金

(因offer数量较多,以上仅展示部分)


当然,还有更多优异成绩,都是诺美学子努力的见证!由于版面有限,更多详情可在上海诺美官方网站获取。



‍‍‍‍‍‍‍‍‍‍‍‍


★15所英美大学自己招生紧密合作


与英国罗素集团中16家顶尖院校合作,每年邀请16家罗素集团顶尖院校招生官轮流来访学校,并与14所大学进行长期紧密招生合作(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谢菲尔德大学、伯明翰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伦敦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纽卡斯尔大学、约克大学、卡迪夫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同时与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也达成长期紧密招生合作。


定制化全方位升学规划


1、从九年级开始升学指导老师进驻班级,一对一跟进学生四年的学习和生活,引导学生顺利完成申请,进入心仪的大学。
2、高中阶段完整覆盖升学课程,旨在培养学生的独立性,每周一节升学指导课,做到“我的申请我负责”。
3、建立更多更强大的海外大学资源网络,为学生申请保驾护航。
4、指导学生进行多元化国家申请,包含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等。
5、学生一对一面谈,确保全方位了解每一位学生(每学期至少与学生进行2轮一对一约谈,不包括家长约谈)。
6、教学部、学生处、活动中心与升学指导协力共同支持学生申请,包括文书、推荐信、丰富的课外活动策划、各类学科竞赛、社区服务项目等。


 学科竞赛及藤校科研项目


与国内数家留学配套服务组织合作多年,长期引进各类国际竞赛项目及藤校在职教授科研项目,包括:AMC 美国数学竞赛、COMC加拿大数学竞赛、ASDAN模拟商赛、UC-Davis夏校等。

‍‍‍‍‍‍‍‍‍‍‍‍

六月开放日信息


活动时间安排:

6月7日(周日)9:30-12:00
6月14日(周日)9:30-12:00
6月21日(周日)9:30-12:00
6月27日(周六)9:30-12:00

大师公开课:

在开放日当活动中,会有来自音乐大师班的专业导师会给孩子们带来精彩的公开课,以及艺术大师班中来自皇家艺术学院的Paul大师来给孩子们带来艺术课程,这个六月,让我们相遇在诺美!



开放日流程安排:


★美国NCA CASI, NWAC和SACS CASI认证的候选学校

★College Board美国大学理事会AP授权及认证号CEEB Code:694144

★英国培生爱德思考试机构授权及认证号:92508

★剑桥大学国际考试委员会授权及认证号:CN428

★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办学许可 许可证编号:教民13101127000112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诺美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英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2.8-17.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