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金苹果学校国际部2020届海外录取情况

2020-06-12

关注

2020届国际部103名高三学子共收到超过321份名校录取通知书,比往年同期超出60多封OFFER。其中,英国大学录取占据半壁江山,美国名校录取面广人多,澳洲、加拿大和新西兰录取含金量高,数据截止2020年4月10日。

1、英国方向

金苹果国际部高三学子又创历史,高鹏满座这所英国G5名校——伦敦大学学院(QS世界排名第八)。本届毕业生中有18人申请该大学,截至目前已有12名同学获得UCL录取通知,录取率高达66.7%。

截至4月10日,英国方向录取统计如下:

序号大学名称全球录取人数
1University of Oxford(面试)全球第52
2University of Cambridge(面试)全球第61
3UCL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全球第1012
4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全球第187
5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全球第2932
6King's College London, University of London全球第237
7University of Bristol全球第4416

2、美国方向

美国名校申请已收获超过100份录取通知。目前美国班的同学们已经拿到来自加州戴维斯,加州圣地亚哥,波士顿大学,东北大学等一批USNEWS世界排名前60的学校;另外,还有部分学生被顶尖文理学院和艺术学校录取。

美国综合性大学录取明细

U.S News排名综合性大学人数
25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1
36加州大学欧文分校3
37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2
39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4
40波士顿大学2
48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1
50伦斯勒理工学院1
N/A宾州州立大学4
N/APurdue University2
N/A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2
N/A罗格斯大学6

3、澳加方向

澳洲、加拿大及新西兰方向也取得优异成绩。申请澳洲大学方面,国际部学子长期保持在澳大利亚传统五星“八大“中占有较高比重。本届高三学生分别摘获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雷德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和墨尔本大学的录取通知。在加拿大和新西兰申请方面,虽然申请的学生人数不多,但却收获颇丰。像人机交互HCI、计算机科学、和商科位居世界前列的加拿大西蒙菲莎大学,新西兰历史第二悠久的著名研究型大学——坎特伯雷大学,以及世界知名学府奥克兰大学都是本届学生交出的满意答卷。

4.学校简介

上海市金苹果学校国际部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有16年的历史。国际部的美国课程开设于2011年,已经有7届毕业生,剑桥国际课程开设于2013年,已经有6届毕业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800多名学子从这里走出国门,成功升入国外名校。目前国际部共有450多名在读学生,28个教学班。

课程设置

招生计划

注:每班人数不超过25人,平均分在90分以上且正式录取的同学有机会获得奖学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上海金苹果学校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美国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8万-1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