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外立泰A-Level国际课程中心10月开放日信息

2020-10-20

关注

  上外立泰A Level中心由上外立泰于2013年发起成立的全日制国际高中课程中心。中心由上外派送的教学中外教团队执教,其中半数以上的教职员工拥有海外学习生活经历,超过七成的硕士以上背景。

  课程中心成立6年以来,共计培养了500余名成绩良好学生。近90%的毕业生被世界前100名大学录取,超过1/3的学生获得了英国前十以及美国前五十名校的录取。依托上外的语言教学专家团队,上外立泰ALevel中心也是目前沪上仅有的开设5门以上外语的国际高中课程中心。

  活动行程

  【家长分会场】

  【学生分会场】

  开放日信息

  签到地点:上海市虹口三至喜来登酒店四平路59号六楼(近海伦路)

  签到时间:2020年10月25日(下午)13: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