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1年美国诺科学校上海分校学费多少?

2021-01-27

关注

上海诺科学校成立于2011年,于2012年6月正式成为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Cambridge International)考点(No.CN870),2013年11月成为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注册学校(No.694548),诺科是一所学术性强、管理严格的精品化国际学校,在国际教育行业素有美誉,被称为“文理学院式的国际学校”。那么,2021年美国诺科学校上海分校学费多少?

美国诺科学校上海分校学费标准

学费:15.3万元/学年。

学校优势

因材施教:为每一名学生制定专属教学方案,定制课程表

有教无类:尊重个体差异,让每一名学生在校园里都可昂首挺胸

激励、唤醒、鼓舞:激发学生好奇心,倡导终身学习,鼓励学生探索未知领域

引导、帮助、关爱:培养阅读习惯,帮助学生保持心灵健康,热爱学习与生活

招生信息

课程体系:AP、A-level

招生年级:初中、高中

招生范围:中外籍学生

考试要求:需通过学校的面试+笔试。高中部A-Level课程

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高中部艺术课程考试科目:数学、英语、科学。

高中部美高+AP课程考试科目:数学、英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