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班型介绍

2021-09-09

关注

上海市世界外国语小学创办于1993年, 学校属于民办非企业单位,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是上海市事业类社会公益一类文明单位,也是国际文凭组织小学课程授权学校。

普通班(原境内班)

普通班(原境内班)构建起了“指向师生发展的世外梦想课程体系”。梦想课程体系由“艺术与人文”“科学与技术”、“运动与健康”、“社会与实践”四大课程板块组成。课程内容丰富,课程模式多样,兼顾人格形成、知识获得和能力发展。个性化的教育教学系统皆在唤醒学生潜能。促进特质与善端的生长,为培养学生成为最好的自己,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打好了基础。

双语班

双语班精心设计多样态的课程,实施符合国家课程标准的世外校本课程。双语班采用小班制授课,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的教学与普通班同步,每天有近两课时的外教课程。学生通过不同的课程和活动,学习科学知识,了 解不同国家的风土,人情,习得文明礼仪,懂得国际规则,养成优秀品格。双语班毕业的学生学科基础扎实,国际视野开阔,升学路径比较宽广,国内、国外教育体制都能适应。

融合班

融合班在国家课程标准框架下,围绕“我们是谁”“我们在何时何地”、“我们如何表达自己”、“世界如何运作”、“我们如何组织自己”和“共享整个星球”六大主题,将基础型课程内容加以拓展和实践。融合班采用一中一外的双班主任包班制以“超学科主题”将各学科进行整合,引导学生开展探究性学习,最终为学习者成为有竞争力的国际型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融合班毕业的学生在出国求学中更具优势。

收费信息

学费:按学期收取,具体费用以每年备案和公示为准。

餐费:学校按实际用餐天数计算,按月收取餐费。请假当日不收取餐费。

校车费(按需):学生按学期乘坐校车,学习按学期收取校车费。因各种原因未乘坐校车者,学习不退换校车费。

校服费:包括校服、书包等费用。具体费用以明白消费卡为准。

其他费用:包括课外活动费、保险费等。具体费用以明白消费卡为准。

提示:每年的收费情况会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公示,当年的收费标准以公示为准,并以明白消费卡的形式交给家长签字,学费发票也将以电子版本发送到家长处。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