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帕校学术营 | STEP考试如期举行

2022-06-07

关注

日前,报名参加剑桥大学STEP考试的帕校学子收到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上海考评部的邮件,明确2022年剑桥大学考试中心STEP线下考试将如期举行,显示疫情对国际课程考试的影响也已大幅减弱。


STEP考试最新通知

在英国文化教育协会(British Council)的邮件中,明确了原计划6月9日举行的STEP 2考试将正常举行,而原计划6月20日举行的STEP 3考试安排将在6月中旬决定。

考试正常举行,但是必要的防疫措施不可少。防疫要求在邮件中进行了突出显示。


STEP考试及含金量

STEP,英文全称为Sixth Term Examination Paper,是剑桥大学考试中心为应届高中毕业生举行的数学单科水平考试。它主要用于英国剑桥大学、华威大学等名校的录取。


STEP的考试水准得到很多英国顶级大学的认可,很多其他大学的理工科专业也会将此作为必考项或加分项。如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等。比如,UCL数学系有些专业明确STEP任一Paper得分在2以上,可以代替高数A*的成绩。


考试内容及成绩

STEP考试共有三个等级:STEP1、STEP2、 STEP3。


STEP1是最简单的等级,它考察的内容就是A-level的大纲,但是难度要稍微提高一些。


STEP2考察的范围也是A-level大纲的内容,但难度要比STEPⅠ高。


STEP3难度最大,涉及到高等数学的内容。


STEP的成绩分为S, 1, 2, 3, U五档,S是优秀,1是很好,2是好,3是及格,U是不及格。所有需要STEP成绩的学校都会要求STEPⅠ和STEPⅡ要在2或以上。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上海启能东方PCIC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