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昆山市上海华二学校正式更名为昆山狄邦华曜学校

2022-01-14

关注

近日,江苏、上海出现一大批改名的双语学校,就连昆山市上海华二学校,1月7日也正式官宣改名,校名中把华二去掉了。

上海华二昆山国际学校的官方公众号发布了一条消息,在与合作伙伴华东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进行充分商议,经学校理事会研究决定,主管部门批准,学校原校名“昆山市上海华二学校”正式更名为“昆山狄邦华曜学校”。

2017年8月,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华东师范大学和狄邦教育集团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及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在昆山共同创办“一所融合中外教育精粹的高度国际化学校,构建既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又全面引入美国名校所独有的以全人教育为宗旨,以全面学术能力培养、个性化课外活动设计和浸润寄宿制学习管理为手段的人才培养体系”。

更名后华师大及华师大二附中将继续向狄邦华曜学校输出自身的先进教育理念和学校管理体系,在教育和学术发展、师资选拔和培养、课程与学科建设,以及学生活动和培育、发展与评估,以及校园文化建设方面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同时,狄邦华曜学校作为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的成员校,华东师大及华师大二附中将通过基础教育集团平台,在学科竞赛辅导、小研究项目支持、科技创新辅导、校际网络建设等方面,给予我们的学校全面指导和帮助。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昆山狄邦华曜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4~19万/年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