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这5所国际幼儿园开设托育服务,1岁即可入读!

2023-01-13

关注

1.维多利亚A+游学院是维多利亚旗下的托育园所,至今已有20年的办学史。目前只有5间校舍,2间位于香港,2间位于上海,1间在深圳。学校亲子班最多招收八组家庭,家长陪同上课。托幼班班级人数不超过16个孩子,配备一位外教和三位中教。维多利亚A+游学院认为玩是孩子的天性,同时也是孩子学习的重要方式。学校的课程都是通过游戏的方式展开。学校设置了许多不同类型的游戏,例如:探索性游戏、感官游戏、音乐、艺术、语言和运动。

2.IBOBI FUTURE SCHOOL是IBOBI国际幼儿公学的全面新生,各方面都将创新做到了极致。学校的环境非常好,硬件设施很强,课程既有创意又很前沿。目前的招生年龄为1-6岁。学校以英国EYFS教育框架为基础,采用创新融合教学方法。学校拥有1500m2环抱式户外空间,注重孩子的体能训练,致力于帮助孩子建立良好的运动习惯,塑造自信、积极、阳光的个性。

3.MEIYI英皇儿童成长中心是MEIYI英皇国际幼儿园去年在南山开设的新校区,主要专注托育服务。目前招收1.5~4岁的孩子,以全托为主。英皇儿童成长中心主要采用的是英国早教EYFS课程体系。将“戏剧教育和多元艺术相融合”作为园所的课程,让孩子通过即兴表演、体能锻炼等方式进行学习。MEIYI英皇儿童成长中心不仅环境跟英皇一样好,师资力量也很强。老师严格按照月龄进行细分,师资配比为1:4,包括专业教学老师与保育师。

4.莱斯利幼儿园环境设施非常齐,全室内面积3500多平,户外面积1100平方米。学校是双语教学,目前招收1.5—4岁的孩子。每个班级配备三教一保,分别是一位中教、一位外教、一位助教和一位生活老师。莱斯利幼儿园的课程体系是以IB和蒙特梭利为基本框架,并借鉴了维多利亚幼儿园在IB课程上的经验,独创出自己的教学体系。莱斯利幼儿园运用PBL和HIBL的教学方法,并通过探究的方式展开学习。

5.艾维国际幼托是深圳唯一一家由NAEYC首位亚裔董事会成员,中、英、美等多国早期儿童教育专家联合创办的国际幼托。而且是深圳首家根据美国“NAEYC黄金标准“建校的国际幼托。学校采用“DAP发展适宜性教学实践”的教育理念,突出幼儿教育基于幼儿发展程度的适宜性、目的性和开拓性,注重体验式教学。学校在孩子低幼阶段特别注重儿童的营养,安全和独立性,尤其注重培养孩子心理的安全和情绪管理能力的培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爱多纷托育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