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正确选择,成就孩子完美未来

很多家长都会有一个这样的问题,面对现在众多的学校,该如何选择呢?深圳(南山)中加学校优秀教师代表赵丹将带来“正确选择,成就孩子完美未来”主题演讲。赵丹老师于2017年获得“AP贡献奖”,2018年获得“南山区优秀教师”,时学校的双语教师、AP课程全球认证教师、AKD BUSINESS COMPETITION优秀指导教师NEC 全美经济挑战赛优秀指导教师。


为什么要选择出国读大学?现如今的家长希望让孩子更好的适应经济全球一体化的趋势,能够让孩子获得国际更优质的大学教育资源。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国际学校。关宇筠老师表示,择校前应该要确定自己的留学方向。而南山中加便是以加拿大方向为主的国际学校。


以下为演讲视频。



近年来,加拿大留学热情高涨,主要原因是加拿大拥有一流教育水平的公立大学;政策稳定,留学环境安全;费用合理,留学性价比高;经济发达,就业移民便利。

南山中加是中外合作学校,实行双学籍、双学制管理。中加两国政府合作办学、广东省一级学校、深圳市德育示范学校、中国第一所国际圆方联盟校、深圳市唯一获政府批文的中外合作学校、深圳市最早的国际学校、深圳市高中学段规模最大的国际学校,拥有21年国际教育成功办学经验。学校历届毕业生国内外大学录取率100%;逐年提升的英语语言成绩;成绩突出的大学先修AP课程;各项竞赛成绩年年创新高。

融中西方教育精华,育国际复合型人才。南山中加的课程“难易相成,中西融合”:中加双学历班、AP先修课程班、IP国际课程班;因材施教,优生特培:美国名校PCP特优班、国际艺术设计班、美式篮球精英班。学校拥有丰富的国际化元素,与国际接轨的育人理念,以学生为主,自主自制,宽严相济,个性发展。

一流的国际师资,优秀的学校管理:海内外遴选优秀教师,100多名中教均毕业于国内外重点院校,60%以上具有硕士学位及海外学习经历,中、加方教师深谙东西方教育,拥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管理经验,加方教师均由纽宾士域省教育部选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深圳(南山)中加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