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新学校——蛇口东滨外籍人员子女学校

2021-06-17

关注

2021年5月8日,深圳市教育局在官网发布公示了《蛇口东滨外籍人员子女学校重点产业项目遴选方案》!正式官宣将在蛇口地区新开办一所高端国际学校!


该高端国际学校“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要求”,意向用地单位为招商蛇口、爱圣(深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该集团在中国引进BASIS学校,现已在国内的深圳、杭州、广州、南京和惠州开办了多所国际学校),学校最晚于2024年投入使用。


#1

■ 学段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办学规模为1670学生位,主要招收外籍学生!采用小班化分层教学,每班20-25人,共84个班!

#2


■ 学校拟采用绿色建筑技术,按照国际一流学校设计理念及标准,提供全方面的教育教学配套环境及设施,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办公楼、体育场馆、教师学生宿舍等。

#3

■ 参照深圳市公办普通中小学校建设标准,考虑学校适当增加架空层、游泳馆、STEM教室、艺术教室等教育教学空间,及配置教师学生宿舍食堂,学校拟建地面以上总建筑面积不少于70000平方米。

课程设置

学校课程需按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课程要求进行设置,并在办学过程中融入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学校须举办成有影响力的品牌学校。

蛇口东滨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的课程需按外籍人员子女学校课程要求进行设置,并在办学过程中融入更多的中国文化元素。这是一所明确提出要在纯外籍国际学校中融入中国文化元素的学校,因此家长不用担心孩子没有学校中文的情况。

学费

■ 蛇口东滨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学费暂时没有对外公布,但是大白预计平均学费每年在25万左右,因为爱圣已经有美式的国际教育品牌,而且非常成果,所以大白预测这所学校大概率会打造纯英式国际学校,具体如何落地规划还有待官方公布。

|注意事项|

■ 如果有打算进入这所新高端国际学校,尽早规划孩子的外籍身份哦~

文章部分配图与学校无关。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乐林国际学校(海滩道)

课程设置:香港课程

学费区间:145920港币/年

郑州一八联合国际学校国际高中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深圳市普林云海港人子弟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