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教学与学习指导团队:Mrs. Turner&Ms. Lin

2021-09-24

关注


教学与学习指导团队:

Mrs. Turner&Ms. Lin



Shawna Turner

Q

你来自哪里?是什么吸引你来到中国工作?

我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我的家人想探索世界的不同地方,了解不同的文化。

我们选择中国是因为我们希望我们的女儿成为双语者,并有机会在一个能让她在沉浸式环境中接触文化和语言的环境中学习。

Q

你来中国多久了? 你在太子湾实验部工作了多长时间?

我在北京做过三年的英语语言艺术老师和教学导师,在太子湾实验部做了三年的英语非母语教学指导老师。

Q

你在The Bay负责哪方面的教学?

我是太子湾实验部的一名教学导师,与所有年级的老师一起工作。今年我也共同教授六年级 ELA。

Q

对于英文非母语的孩子在学习第二外语的时候,你会有哪些好的建议或是学习方法?

如果你刚接触英语,我能给的最好的建议就是尽可能多地阅读。


可以每天至少听书和读书20分钟,阅读是学习新词汇和在语言中成长的好方法。

Q

我们知道你的女儿在The Bay就读G6,关于她的中文学习有什么可以分享给我们的吗?

我女儿在双语学校学习中文已经5年了。她喜欢学习中文,在我们在中国的这段时间里,她有一个很好的环境可以练习她的中文。

无论是学习还是日常生活,她用中文交流的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Q

你最爱的中国菜是?

我最喜欢牛肉面和饺子。

Q

你对新校区最满意的是什么?

我喜欢新校区灵活的空间,学生在这里可以拥有不同的学习方式和成长的空间。新校区为我们学校提供了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空间,让学生感受到主人翁感,这也有助于提升学生们的创造力。

Q

可以分享一件你对The Bay学生印象最深的事情吗?

在我所教过的The Bay学生中,我注意到的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他们学习和成长的动力。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我们的学生有强烈的学习愿望,正因为有了这样的愿望,才会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付出努力,变得更勇敢坚毅。

Q

在The Bay工作以来,让你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应该是我们搬到了新的校区。正如我之前所说,新校区给了孩子们更好的成长空间,给了他们更多创造的可能,这是一个新的开始


Lyn Lin

Q

你来自哪里?是什么吸引你来深圳工作的?

我来自广东省阳江市,一个西南沿海的小城市。因为之前一直在海外学习工作,想找个近家里的城市,深圳就是最好的选择了,很国际化,文化包容性很强,国际教育领域也是一直在国内是领先的。

Q

你在The Bay工作多长时间了? 是什么吸引你来The Bay的?  

我是2019年11月底开始在The Bay开始工作,距离现在已经快两年了。

我选择The Bay,主要是因为这里的双语教学环境和国际化的工作氛围,和我之前的国际学校工作经历很相似,而且在The Bay更多关注的我们能提供什么帮助给学生们,而不是去强迫学生适应我们的教育

Q

你在The Bay负责哪方面的教学? 

我是学生支持服务部的学习指导老师。

Q

作为小学部的学习指导老师,你会给新入学的小朋友和家长什么建议?

建议小朋友和家长们放轻松心态,不用太过于紧张,调整好作息时间,帮助小朋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鼓励小朋友多和同学,老师沟通交流。

Q

你觉得新校区你最喜欢的地方是什么?

攀岩墙。它能鼓励学生勇敢跳出舒适区,尝试去挑战自己,这也正是我们所需要的学习态度,勇于尝试,不畏缩

Q

你对The Bay 学生,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

他们的坚强的意志力

当他们遇到各种学习上的困难,产生难过失落的情绪,但是他们不放弃,而是从失败中找到原因,把挫折看成机会,这一点我很佩服。

Q

在The Bay工作以来,让你最难忘的一件事是什么?

The Bay很注重学生的社交与情感技能学习。学校会定期给学生提供second step课程,学习如何去尊重别人,如何友好的与别人交往,如何冷静处理事情等等。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