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活力校园,趣味盎然 | 华朗学校举办2021年秋季运动会

2021-11-22

关注


# STORY OF HUALANG #


秋意未尽,天高云淡。11月18日全校师生聚集在一起,以饱满的姿态迎接华朗学校首届秋季运动会的到来!


▽▽▽



开幕式

上午8时,深圳市华朗学校2021年秋季运动会开幕式在操场准时举行。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各班级迈着整齐的步伐陆续入场,他们步伐铿锵、精神抖擞,各班展示了精彩的开幕表演,引得全校师生阵阵喝彩,也拉开了此次运动会的帷幕。

<<< 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


李志敏副校长致开幕词,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团结友爱,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凝聚集体,勇争第一,遵守纪律,注意安全。

▲ 李志敏副校长致开幕词

▲ 学生代表燕南飞发言

▲ 裁判代表刘福新老师宣誓

▲ 学生处李国华主任宣读精神文明奖评比方法


本次秋季运动会由熊孝广校长宣布正式开幕!

▽▽▽




比赛进行时

当娇艳的晨光灼灼洒向整个校园时,那一个个活泼跳动的身影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出现,绘成一副炫彩的画卷,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了!

看各个比赛站点的运动员们,他们正激烈地拼搏着,渴望着胜利,撕名牌、障碍接力、滚雪球、足球小将、百发百中、疯狂五子棋,每个比赛环节都留下他们努力的脚印和挥洒的汗水!



精彩镜头

SHOTS




烈阳高高地挂在天空,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学生们的热情,检录处已经热闹起来了,下午场的趣味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激烈的100米比赛结束后,紧接着“拔河大战”也拉开序幕,呐喊声已经回荡在整个华朗校园!


<<< 滑动查看更多精彩瞬间 >>>


▽▽▽




闭幕式

伴着太阳的余辉,整个运动会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下午16时,深圳市华朗学校首届趣味运动会的闭幕式准时开始,校领导为初中部、高中部前三名及精神文明班级进行颁奖。

▽▽▽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展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并逐渐成长为品质坚毅,不惧困难的华朗学子,班级的凝聚力也不断的增强。挥别过去,开始新的征程,站在更高的起点,让我们整装待发,加油吧,少年!


文稿 | 江丽颖

编辑 | 郑晓迪

审核 | 校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