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我校隆重召开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2022-01-05

关注





为切实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规范团员管理,合理设置组织,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学校的作用,经深圳市华朗学校党组织研究,报共青团深圳市坪山区委员会同意,成立深圳市华朗学校团支部。


根据共青团深圳市华朗学校支部委员会的统一部署,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共青团深圳市华朗学校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




▽▽▽





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分别是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孝广同志,副校长李志敏同志,办公室主任、高中部主任戴胜霞同志,学生处主任李国华同志。同时还有26名青年团员代表,其中包括候选人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




李国华主任宣读共青团深圳市坪山区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共青团深圳市华朗学校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戴胜霞主任宣读并通过《选举办法》(草案)。现场投票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




李志敏副校长宣布支部选举结果。林博伟当选支部书记,李沣霈当选支部副书记,刘霞、贾梦迪当选支部委员。




支部书记林博伟代表支部委员发言,对校领导、青年代表的信任和支持致以衷心地感谢,表示全体委员一定会倍加珍惜组织和青年团员的信任与期望,会以自己的素质、形象、人格魅力做青年人的表率。




党支部书记、校长熊孝广同志作总结发言,对团支部书记、委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祝愿:一、团员要做好青年的领头雁,以身作则,带动身边青年向共青团靠拢,向优秀看齐。二、当选委员要做好共青团建设工作,发展团员,将团员培养成共产党优秀的后备军。三、新年来临之际,希望各位委员和团员继续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方针,努力学习和工作,遵守团的章程,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




文稿 |林博伟

编辑 | ZXD

审核 | 校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