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The Bay 文化 | 玩转基本运动技能

2022-04-20

关注


玩转基本运动技能


让学生拥有健康、快乐、充满活力的生活是太子湾实验部体育与健康部的宗旨。因此,提高基本运动技能是各年级体育课程的核心

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希望随着学生的成长,他们能拥有参加各种体育运动和活动的技能和自信,以帮助他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

我们认为下列为体育与健康中的基本运动技能:

·平衡

·跑步

·跳跃

·抓握

·单脚跳

·抛掷

·踢蹬

·两脚交替跳或跨


人们很容易想当然地认为学生会自然而然掌握这些基本运动技能;但是,我们不应该假设学生会自信而熟练地运用这些技能。

虽然学生可以通过观察他人来获得这些技能,但熟练运用是通过在有趣、有支持和有挑战的环境中进行大量练习来实现的。

在太子湾实验部,学生将学习诸如:

“我们如何运动?”

“我如何从我的表现中学习和成长?”

“我可以跑步时为什么要走路?”

“成功的步骤是什么?”

......

所有这些单元都为学生提供了在各种环境中提高基本运动技能的机会,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从老师那里获得高质量的指导和反馈,以确保他们每项技能准确且连贯地完成。



为了帮助学生发展这些技能并获得尽可能多的练习机会,我们寓教于乐。经常可以发现上体育课的学生参加投掷狂人、相扑五项、蜘蛛侠标签和人体保龄球等活动。

这些活动都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将重心从输赢上转移开来,并为学生提供在不同环境中练习技能的机会。

当学生掌握这些基本运动技能后,他们发展特定的运动技能会更容易,也为健康、快乐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打开了大门。



Matthew Inwood

体育部主任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