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枫拓展课堂二】中国功夫

2023-01-11发布于广东

关注


来看看枫叶学校“正气十足”的中国功夫社团吧!

孩子们信手拈来的国学武术拳、双节棍

来感受一下我们的课堂

“弟子规、圣人训……”听到这样的声音,你是否以为这是经典诵读?

不,这正是国学武术拳术的震撼之声!

学生在一招一式、一静一动之间尽显武术之魂,将我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体现的淋漓尽致。

跟我们一起使用双截棍,哼哼哈兮,一身正气“哈”

培养孩子们对武术的热爱之情,增强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也彰显枫叶学校的办学特色。
学生们早已在一招一式中感受到武术的博大精深以及其中的独特魅力,和吃苦耐劳、团结合作、持之以恒的练武精神!
今天,看我们枫叶功夫社团的好少年将在这里虎虎生威,一展身手!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硕的果实永远属于那些坚强不屈自强的辛勤耕耘者,经过一学期的课堂,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一点一滴的积累,一步一步的练好基础,自信心,自立性,自律性,日增见长,循序渐进。
所有的结束都归于欢喜,希望你们永远闪闪发光!


文字 | 邵洋

审核 | 李宁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