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走进哈佛课堂、横跨东西海岸、和NASA宇航员共进晚餐——深国预美国名校游学营

2023-03-02发布于广东

关注


当我们听到“学习”这个词时,总会联想到书本与课堂,往往忽略了“体验式学习”也是学生获取新知识和技能的有效途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实际的考察与体验是强大的学习工具,帮助学生与他们在课堂上获得的知识建立更深层次的联系。


When we hear the word "learning", we always think of books and classrooms, but often ignore that "experiential learning" is also an effective way for students to acquire new knowledge and skills. "Experiential learning" is a powerful learning tool that helps students make deeper connections with their knowledge.


今年夏天,深国预为11岁以上的学生定制了为期16天的美国名校游学之旅,向校内外学生开放。引领他们发掘热爱的事物,探索未来的职业和道路。在这场体验式学习之旅中,学生将有机会:


In the summer of 2023, SIFC and SIPC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roup cooperated to provide students over 11 years old with a 16-day study tour to famous American schools.


走进哈佛大学的课堂

与NASA宇航员共进晚餐

游历东西海岸名城

参观美国一流大学

沉浸式学习科技课程

……



报名时间截止至3月3日(本周五)

欢迎有意向的家庭



精彩游学营

亮点多多

等你挖掘!

Check out more highlights!



01 

参加哈佛课程,

颁发结业证书

School Visits

Harvard University Course and Certificate


学生可参加定制化哈佛大学课堂。在哈佛名师的带领下,制定清晰的课程目标,参与富有创造力的课堂,与其他同学合作学习,全面提升知识和智慧,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课程结束后,学生可获得结业证书。


| CNBC

| Ebersole Photography LLC



02

与宇航员共进晚餐

获得NASA证书与奖章

NASA Learning Camps


在NASA,学生将了解火箭发射过程、体验外太空生活、并参与机器人设计、隔热板设计,还可以与NASA宇航员共进晚餐,深入交流。此外,学生可以参观NASA 905、探索巨型飞机、这是世界上唯一安装在SCA上的航天飞机,也是允许公众进入两者的唯一航天飞机。完成课时后,学生将获得航天中心U证书和奖章。


| NASA 905与“副本”

| 与宇航员共进晚餐,面对面交流

| 动手制作机器人,完成太空任务



03

探索美国名校名城

获得全方位跨文化体验

Immersive Cultural Experiences 

Famous Cities and Prestigious Academia


纽约华尔街、第五大道和自由女神像、文化之城波士顿、休斯顿NASA、洛杉矶好莱坞和比佛利山庄、旧金山金门大桥、渔人码头,每一次停留都能让学生走进美国生活,感受当地文华,同时学习美东的人文精粹,以及美西的自由、浪漫和科技感。


在感受不同城市魅力之时,我们也带领学生走进世界名校,在东西海岸不同的城市风格中,体会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UC体系等世界一流大学不同的气质,熏陶学生学术修养。


| 旧金山夜景

| 好莱坞环球影城

| 麻省理工学院

| 哥伦比亚大学

| 斯坦福大学



04

机器人编程、交互式项目制学习

在科技课程中拓展知识的边界

Immersive Cultural Experiences 

Famous Cities and Prestigious Academia


在沉浸式体验美式课堂中,学生能充分参与以STEM为内核的创新课,并在交互式项目制学习中,拓展自己的知识领域,结识中外好友,增进团队沟通和互信,培养并加强领导力。


多项科学研究表明,区别人与人差异的不是在校时间,而是生活的点滴。暑期时光, 深国预希望和学生们共度一个高质量、有意义的暑假,开拓眼界,走向世界。 




游学线路

Route



报名须知

Register Information

年龄

Age

11 yrs+

天数

Duration

7月5号-7月20号(16天)

费用

Fee

49800 RMB/人

报名截止

DDL

3月3日 (周五)



费用说明

About Fee

费用包含

What's included

费用不包含

What's not included

美国境内接送机、美国国内巴士交通费

在美期间住宿费、餐饮费

哈佛大学活动、NASA活动费用

旅游保险费


The U.S. airport pick-up,

and U.S. domestic shuttle transportation

U.S. housing and dining fee

Courses and events at Harvard University and NASA

Travel Insurance

中国往返美国机票

美国境内机票

前往出发地产生的交通费

办理护照、签证所产生的费用

计划外活动以及其他个人消费


Roundway airline tickets

The U.S. domestic flights

Chinese domestic transportation fee

Passport and Visa

Personal expense

*缴费成功即为名额锁定,后续不支持退费

Non-Refundable 

*行程和总体费用会根据实际情况略有调整

The itinerary and expense are subject to

change upon weather, date and other uncontrollable conditions. 




关于我们

About SIFC

融汇中西、坐言起行

Combining China and the West,

in words and actions.


深国预是深圳第一批老牌国际学校,创办于2004年,是由当年以深大师院常务副院长傅腾霄教授为首的深圳大学教授团队申报,经深圳市教育局正式批准,并报省教育厅及国家留学基金委备案的全日制国际学校,也是深圳率先推行国际大学预科课程以及美英等国中学课程的老牌国际高中,已培养千余名优秀学子走向世界,于2022年荣登“福布斯中国•国际化学校年度评选”全国20强。



从80后、90后到如今的05后,深国预已培养了几代人走向世界,遍布美、英、加、澳等国顶尖高等学府,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芝加哥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康奈尔大学、南加州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法国 SKEMA 商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伯克利音乐学院、美国音乐与戏剧学院等。



深国预2023秋季招生进行中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国际预科书院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国际预科书院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IGC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24.8万-29.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