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TOP2,英国TOP2,艺术学院TOP1 ,博纳2023海外录取喜讯不断!

2023-03-24发布于广东

关注


2023海外大学录取仍然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博纳学校从早申放榜开始,就喜讯不断,纷至沓来的全球各个地区的顶尖名校offer,不断刷新博纳的录取纪录,创造博纳历史。


 全美TOP2文理学院——阿默斯特学院唯一一封深圳录取offer花落博纳。

 博纳实现牛剑录取零的突破,一举成为深圳牛剑录取“黑马”。


 被誉为“艺术界的哈佛”——罗德岛设计学院向博纳学校伸来橄榄枝。


…………



自2014年成立,2023年博纳进入办学的第10年,已经成为深圳为数不多的老牌国际化学校。从2016年产生第一届毕业生以来,博纳学校已经迎来第八届毕业生。每一届毕业生都在录取上不断绽放光芒,从进入全美TOP30阵营,到全美TOP20,再到全美TOP2、实现牛剑录取突破,博纳学子用每一次的进步和突破,诠释博纳学校“从科技、人文、艺术全方位培养未来人才”的教育理念。把学生培养成为崛起的中国的栋梁之才、全球化影响者、创意创业精英,造就学生的爱心、求知和求真意识的育才之道。

博纳学校未来人才培养模型


从博纳到受到全球顶尖名校的青睐,再一次验证了博纳在人才培养模式上的成功。将“科技、人文、艺术全方位培养未来人才”的理念,融入到“文理双优、标化双优、国际竞赛、高等研究、才艺素养、独特经历、学术激情”七个维度的升学策略和人才培养模型之中,最大限度的帮助孩子储能未来的加速度,让他们无论是在海外升学和未来竞争中都能脱颖而出。



博纳学校升学指导团队


同时,博纳拥有一支毕业于全球名校的专业、经验丰富的升学团队。他们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谢菲尔德大学等美国、英国和法国等全球背景名校,多元的留学背景和丰富经验的双重助力,帮助博纳的孩子最终进入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全球名校。



目前,2023录取仍在进行中,我们将部分已经获得的录取分享给关注博纳社区的家庭,与你们和孩子们一起分享收获的喜悦,成功的喜悦。




01. 
全美文理学院TOP2花落博纳
在2023录取季,博纳收获全美TOP2文理学院—阿默斯特学院深圳唯一一封录取。作为全美最顶尖的文理学院之一,其录取难度甚至高于大家熟悉的常春藤大学,在2023年早申阶段,国际生录取比例仅为2.4%。此外,博纳学子还收获了文理学院排名29的创价大学录取,并收获全额奖学金。

阿默斯特学院
U.S. News美国文理学院排名NO.2
1封(获得85%助学金)


创价大学
U.S. News美国文理学院排名NO.29
1封(获得全额奖学金)

02. 

牛剑录取实现新突破


在2023录取季,博纳收获牛津大学offer,实现了博纳在英国方向录取的新突破。此外在英国方向录取上异常耀眼,同时还收获G5超级精英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录取,以及如杜伦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英国名列前茅的名校录取。



牛津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NO.4,英国NO.2
1封

帝国理工学院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NO.6,英国NO.3

1封


曼彻斯特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NO.28,英国NO.6

2封


杜伦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NO.15

1封


03.


加州系名校“收割机”


作为美国公立教育的典范,加州系名校一直备受青睐。而博纳学校早在2020年就已经实现加州系名校大满贯。其中全美公立大学第一的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更是连续三年录取博纳学子。在2023届录取季,博纳依然是加州系名校“收割机,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尔湾分校纷纷发来offer,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更是一口气录取了6名博纳学子。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NO.32

2封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NO.34

1封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NO.38

6封


04.

美国综合性大学录取优势明显

作为美国WASC认证学校,博纳在美国方向录取一直保持着明显优势,除去顶尖文理学院录取、加州系名校录取之外,也收获众多其他综合性顶尖院校录取,包括:罗切斯特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东北大学、杜兰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普渡大学、佩珀代因大学、罗格斯大学、圣塔克拉拉大学、迈阿密大学、华盛顿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福特汉姆大学、迈阿密大学、雪城大学等等众多美国顶尖名校offer


罗切斯特大学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NO.36

1封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NO.41

3封


东北大学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NO.44

4封


杜兰大学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NO.44

2封


俄亥俄州立大学

U.S. News美国综合大学排名NO.49

6封


05. 

“艺术界哈佛”罗德岛伸出橄榄枝

在2023录取季,博纳在艺术方向录取异常耀眼,不仅收获了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录取,实现了博纳在顶尖艺术院校TOP3(罗德岛设计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录取大满贯。同时,也获得众多艺术名校如:芝加哥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马里兰艺术学院、瑞林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录取。


罗德岛设计学院

全美艺术设计院校排名NO.1

1封


帕森斯设计学院

全美三大顶尖艺术设计院校之一

1封(每年1.6万奖学金)


芝加哥艺术学院

U.S. News美国艺术设计院校NO.2

1封(5.6万奖学金)


普瑞特艺术学院

全美顶尖艺术院校

1封


06. 

香港TOP4名校实现大满贯


在2023录取季,博纳学校收获了全香港排名第三的香港科技大学offer,至此,博纳学子实现在香港TOP4名校(香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录取大满贯,而香港八大也实现接近大满贯的优异成果。此外,在2023届录取中还收获了一封香港都会大学offer,博纳学校同样不负众多计划香港留学的家庭的期望。



香港科技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NO.40,香港地区NO.3

1封

(同时被两个学院录取,分别获得全额奖学金和50%奖学金)


07.

加拿大、澳大利亚录取持续亮眼


2023录取季,在加拿大、澳洲方向,博纳学校保持着一直以来的亮眼成绩,加拿大方向收获了多伦多大学、麦克马斯特大学、阿尔伯塔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等加拿大顶尖名校录取。澳大利亚方向收获了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澳洲前列名校。长期以来的办学优势积累,博纳学校一直都备受加拿大和澳洲顶尖名校的青睐。



多伦多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NO.46,加拿大NO.1

5封


阿尔伯塔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NO.5

1封


麦克马斯特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加拿大NO.6

1封


墨尔本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NO.33,澳大利亚NO.2

2封


悉尼大学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NO.41,澳大利亚NO.3

2封


08.

特色院校录取崛起

博纳学校充分尊重每一位学生的职业规划和理想选择,并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想。在2023录取季,博纳不断涌向越来越多非常个性化的院校和专业申请,比如收获麻省药科与健康科学大学的牙科专业录取,并收获4.9万美元的奖学金。

麻省药科与健康科学大学

全美最大的药科大学,药科大学排名NO.4

1封(收获4.9万美元奖学金)


更多录取喜讯,我们将陆续分享给大家,欢迎持续关注博纳学校最新录取成果。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博纳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