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2023届荟同毕业生剪影|因为热爱,奔赴山海

2023-06-27发布于广东

关注


随着精彩的毕业典礼完美谢幕,荟同2023届毕业生们也即将前往世界各地,奔赴一段激动人心的旅程。


在荟同为期4年的旅程中,我们见证了2023届毕业同学们的成长,更珍视他们的携手并进,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高光时刻……在荟同校园里无数让人瞩目的时光,都成为了他们独特的成长印记。


在这个毕业季,我们也愿与您一同分享2023届荟同毕业生们的喜悦。截至今日,本届荟同毕业生们已经斩获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瑞士中国等来自全球6个国家和地区的录取通知书。每位学生平均获得了5-6份大学录取通知书。



同学们收获了来自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卡内基梅隆大学、纽约大学、密歇根大学、南加州大学、范德堡大学、圣母大学、埃默里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波士顿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东北大学,文理学院卡尔顿学院等。


以及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澳洲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中国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全球各地多所顶尖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这些来自全球顶尖学府的录取通知书,展示了荟同学生们丰富多样的院校及专业方向选择,也成为了荟同教育理念、中西融合的课程及我们对学生个性化的培养,备受全球大学认可的最好证明!



荟同2023届毕业生升学盘点


一直以来,荟同都不遗余力地帮助同学们寻找自己的兴趣,支持他们在自己热爱的领域闪闪发亮。我们也欣慰地发现,来自五湖四海的荟同学生们在这四年间找到了自己满怀热情的方向,并为之全力以赴。


今天,我们将从2023届荟同毕业生们的专业申请方向,与您进行详细的盘点分享。


—▼—


社会科学/经济学/商科方向

 

培养真正关心这个世界,能够用自己的知识和技能,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解决全球重大问题的新时代公民,是荟同人才培养的愿景之一。


43.6%的荟同2023届毕业生表现出对社会科学/经济学/商科领域的浓厚兴趣。


向下滑动查看更多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范德堡大学

专业

心理学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心理学

埃默里大学

经济学

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心理学

纽约大学

心理学

卡尔顿文理学院

心理学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心理学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心理学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心理学

罗切斯特大学

待确定

德克萨斯奥斯汀分校

经济学

威斯康星麦迪逊

传媒

迈阿密大学

经济学

圣塔克拉拉大学

社会

华盛顿大学

社会

明尼苏达双子城分校

教育

雪城大学

体育管理

英国华威大学

教育

曼彻斯特大学

教育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商学

多伦多大学

商学

多伦多大学

心理学

多伦多大学

传媒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商学

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

心理学

悉尼大学

商学

瑞士洛桑大学

酒店管理

香港大学

社会学

香港科技大学

经济学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心理学方向


 李含章 Sissi

2020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香港哈罗公学



从小便热爱花泳,在大学选择专攻心理学方向的李含章 Sissi 同学,目前已经收到了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范德堡大学、纽约大学、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俄亥俄州立大学、凯斯西储大学,卡尔顿学院等多所顶尖名校的录取。

 

“作为一个花泳运动员,我感受到运动员承受的压力是非常大的,荟同体育老师在 X-Learning 项目中设计了运动心理学的课程,也让我意识到守护运动员的心理的重要性。

 

我开设了自己的社团--美国亚裔运动员心理协会,通过组织论坛的方式帮助在美亚裔运动员缓解心理压力。在一次次校园活动和课题实践中,我学会将自己所学知识去解决实际的问题,也更明白到作为一名全球公民,我们要如何拥抱问题,解决问题,勇于迎接挑战。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李含章 Sissi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经济学方向


何逸贤 Shane

2020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芝加哥莱斯兄弟高中


收获了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大学园区、俄亥俄州立大学、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克鲁兹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河滨分校、加利福尼亚大学默塞德分校等众多名校录取通知书的的何逸贤 Shane 同学对经济学有很深的热情:

 

荟同提供了灵活多样的课程和多元化的学习方式,让我在经济学领域有很多探索机会。


在一次课堂上,经济学老师让我们思考如何帮助贫困山区解决教育问题。从经济学的角度,其实并不是通过简单的捐钱去解决,而是可以从政府的角度出发,修建道路,提高工资结构,吸引更多老师前往山区,从根源上解决山区教育公平的问题。这些在课堂上对经济学的思考,给我的大学申请带来了很多启发。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何逸贤 Shane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商科、酒店管理方向


姜浩男 Hollis

2019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沈阳市实验学校



2019年,姜浩男 Hollis 同学从沈阳独自求学来到深圳荟同。一开始的他并没有目标和方向,在荟同的学习成长之旅中,他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也找到了自己清晰的发展方向。


如今,他收到了洛桑酒店管理学院、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Sauder 商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多伦多大学、南安普敦大学、杜伦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多所全球著名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即将开启全新的学习之旅。


我是一个喜欢把课本上的知识投入到实践的人,在荟同有很多机会,让我们可以自己选课题做实践活动。


在去年一整年,我在老师的推荐下参与到中国大智慧 CTB 的活动中,我和同学们一起进行了流浪动物保护的研究,并通过宣传活动为动物保护协会进行募捐。我们还去了荟同幼儿园,给小朋友们科普猫、狗保护的知识。在这个过程中,我学会了如何用小朋友能理解的方式与他们沟通,自己也有了很大的提升。在这里的种种经历,塑造了今天的我,也让我成为了更好的自己。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姜浩男 Hollis




STEM 方向


荟同立足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带,我们致力于为学生搭建连接城市资源的桥梁。在过去几年中,许多热爱 STEM 的同学也在各个项目中崭露头角。


20.5%的荟同2023届毕业生,在思考未来大学专业方向时选择继续深入探究 STEM 领域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专业

环境科学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动物科学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环境科学

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

环境科学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环境科学

纽约大学   

数学

南加州大学

环境科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环境科学

凯斯西储大学

计算机工程

东北大学  

动物科学

伊利诺伊香槟大学  

动物科学

普渡大学    

机械工程

伦斯勒理工大学    

工程

明尼苏达双子城分校    

机械工程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  

数学和统计科学

曼彻斯特大学    

数学和哲学

爱丁堡大学 

环境科学

爱丁堡大学

数学

多伦多大学

计算机科学

多伦多大学

数学

多伦多大学

统计学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计算机科学

约克大学

科学、技术与社会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数学方向


李尚霖 Jerry

2021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


李尚霖 Jerry 同学收获了 UCL 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美国凯斯西储大学等全球顶尖院校的 Offer。而在正式升读大学前,他也把握住了每一次提升自我的机会,凭借杰出的学术表现和科研能力,入选了腾讯科学苗子项目:



来到荟同后,我最大的感觉是,生活方式是很重要的,你可以摆烂,也可以提升自己。永远都不要给自己贴标签,我也时刻准备重新定义我自己。


我加入了荟同火星实验室,我们跟着老师一起学习论文写作,如何做调研,如何写出一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这些经历都让我发现原来科研其实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李尚霖 Jerry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生物化学方向


刘青洋  Godric

2019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贝赛思国际学校


Godric 是荟同的创校学生,他也是荟同火星实验室的创始成员之一。他凭借出色的科研表现,在早申阶段已获得了美国埃默里大学录取通知书。



在荟同,我加入了荟同火星实验室,我和同学选择研究了‘蓝藻’这个课题。做了科研后,我对科研更有敬畏之心了。


生物科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很多科研在最开始的时候只有一个大方向,但却无法设立具体的目标,你永远不知道自己可以收获什么。你很可能会经历一次次的失败,但在一次次的探索的旅程中,你也许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刘青洋  Godric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机械工程方向


郑战 Nelson

2019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深圳国际预科书院


从创校之初便加入荟同的郑战 Nelson 同学,目前已收到东北大学、普渡大学、伦斯勒理工学院、加州大学河滨分校、加州大学默塞德分校、加州大学圣克鲁斯分校的机械工程专业录取通知书,提及他来荟同几年来的改变,他感触良深:



我其实是一个非常容易紧张的人,在荟同四年来有非常多的活动,在这个氛围中,我慢慢打开了自己。我在中文戏剧中参与了《秀才与刽子手》的演出,我们还去岗厦城中村做调研活动,在这些项目中我更好地探索了自己,发现了自己更多元的一面。


在物理力学 AP 课上,我跟着老师学习用纸打造过山车。在计算机课上,我们用 Python 做数据视觉化项目,这些课程和项目对我后来申请机械工程专业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也让我找到了自己希望发展的方向。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郑战 Nelson 




艺术方向


20.5%的荟同2023届毕业生选择了艺术专业方向。


有的同学选择了“综合性大学”,如圣母大学的艺术专业、卡耐基梅隆的建筑专业、南加州的电影制作专业,纽约大学的互动媒体艺术专业,亦有不少同学专攻艺术院校领域,收获了帕森斯大学的传媒设计专业纽约视觉艺术的纯艺,平面设计和插画专业,等全球顶尖艺术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圣母大学 

专业

艺术

卡耐基梅隆大学

建筑

南加州大学   

电影制作

纽约大学

互动媒体艺术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艺术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

艺术

俄亥俄州立大学

艺术

帕森斯大学

传媒设计

纽约视觉艺术

纯艺

纽约视觉艺术

平面设计

纽约视觉艺术

插画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电影制作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插画

芝加哥艺术学院

纯艺术

马里兰艺术学院

插画

马里兰艺术学院

动画

马里兰艺术学院

互动艺术

加州艺术学院

插画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艺术方向


 王灵犀 Lily

2019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贝赛思国际学校


2019年,Lily 便加入成为了荟同的创校学生。在来到荟同之前,她很难在学习和兴趣之间取舍;但是在荟同的老师的帮助下,她开始慢慢发现不同学科之间不可分离的关系,以及自己的兴趣在学业中展现价值的机会。现在,她在艺术和社会科学领域找到平衡,即将前往自己的梦校——美国圣母大学就读。


在荟同学校就读期间,荟同的老师们始终与我保持着紧密的关系。他们不仅会询问我的学业、关注我的成绩、解答我在学业和未来专业路线上的疑惑,也会时常关心我的兴趣爱好、鼓励我挑战之前没有做过的事情,甚至主动去了解我以往的个人经历。在荟同,我第一次感觉到了被老师重视和在意的感觉。


在学校里,我也积累了很多有趣的经历。例如,在学校里组建了自己的乐队、为语文课的 final 排演话剧、给学校的排球队比赛设计海报等。在学校的种种经历,都让我与身边的同学搭建了更加亲密的友情,也让我以更加多元的方式学到了珍贵的知识。同时,在荟同大量的演讲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中,也在无形地锻炼了我,让我变得更加自信和开朗。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王灵犀 Lily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平面设计方向


孙艾文 Aevine

2021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深圳万科梅沙学院


孙艾文 Aevine 同学是一位在艺术领域极有天赋的学生。在荟同,她的设计才华得到了很好的施展,她曾亲自担任模特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亮相荟同时装秀活动中。目前,她已收到了帕森设计学院、芝加哥艺术大学、马里兰艺术学院、普瑞特艺术学院、纽约视觉艺术学院、萨凡纳艺术设计学院等多所全球知名艺术类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荟同的老师会鼓励我们选择自己所喜欢的,甚至可以挑战更高一点难度的课程,于是我有了更多的机会进行高阶的学习,掌握新的知识。


来到荟同后,我选择了 AP 心理,AP 英语文学,AP 艺术。在心理课上,老师还与艺术老师联合上课,教我们如何用绘画的方式进行心理研究,这些都让我感到非常有趣。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孙艾文 Aevine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艺术方向


曾子懿 Athena

2019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

深圳市耀华实验学校


2019年转学来到了荟同的决定,改变了曾子懿 Athena 同学的人生轨迹。从关注分数到专注追逐自己的热爱,如今,她已收到了纽约大学,纽约视觉艺术学院,加州艺术学院等多所院校的录取通知书,并选择了自己擅长和热爱的互动媒体艺术专业。



初二转学到荟同后,我感受到了与以前完全不同的教育理念。老师和同学之间没有上下级之分,同学间不争夺名分,每个人都是以自己的闪光点为动力学习。荟同老师不仅在课堂上指导学习,更在课业之外帮助我调整习惯和思维方式。这种关怀帮助我变得更大方自信,也教会我不用去以“比较”作为动力去学习,而是为了去全力的展现自己的闪光点。


我选择了互动媒体艺术专业,在我父母眼里这属于一个蛮偏门的专业。但我自己个人对于艺术的热爱还有对于编程,设计的擅长,驱使了我去着重考虑这个专业,而不是一些大众的选项。这是我想学交互设计的初衷,也是我结合自身优点而选择的道路。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曾子懿 Athena



音乐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荟同音乐毕业生们,15.4%的荟同2023届毕业生选择了音乐专业方向他们在不同的音乐类目中绽放光彩。


除了音乐类顶尖的院校,伯克利音乐学院、英国市政厅音乐学院等,不少同学亦选择了综合性大学,如被誉为“公立常春藤”的密歇根大学,纽约大学,迈阿密大学的音乐系。在专攻自己热爱的音乐领域的同时,给自己探索更多其它学科的可能。

 

上下滑动查看更多录取信息

录取院校

密歇根大学

专业

小提琴

密歇根大学

打击乐

纽约大学   

声乐表演

迈阿密大学

音乐治疗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

表演艺术

波士顿大学

作曲

美国匹兹堡大学

笛子

印第安纳伯明顿分校

作曲

伯克利音乐学院

音乐制作

波士顿音乐学院

长笛

英国市政厅音乐学院

小提琴

英国市政厅音乐学院

打击乐

欧柏林学院

笛子

曼哈顿音乐学院

作曲

迈阿密大学

音乐治疗

克利夫兰音乐学院

作曲

印第安纳伯明顿分校

作曲

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

小提琴

英国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

作曲

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

小提琴

苏格兰皇家音乐学院

作曲

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

小提琴

皇家威尔士音乐戏剧学院

作曲

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

小提琴

英国皇家北方音乐学院

作曲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声乐方向


朱维 Vicky

2019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南山国际学校


“如果没有来到荟同,也许我还会是那个在角落里很安静的人。”如今,朱维 Vicky 同学不再是上课时默默无闻的“聆听者”,她比以前更有学习的动力,她组织了自己的乐队,参与到各项国际比赛中,在校园里出演《暗恋桃花源》...在这里,她渐渐变得更自信,成为了那个她更喜欢的自己。


她已收到了纽约大学、迈阿密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西伦敦大学、伯克利音乐学院、欧柏林音乐学院等多所全球知名音乐院校及综合类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在这里,每个老师都很关注学生本身的兴趣,未来想往哪个方向发展,并给予相应的支持,我有了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


而令我最难忘的时光是和小伙伴一起的时光。在荟同,你总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大家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努力。我和朋友们在校园里组织了自己的乐队,我常常会和小伙伴们一起复习,我们一边讨论一边笑,学习在不知不觉中就变得轻松了起来。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朱维 Vicky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音乐制作方向


陶正烨 Peter

2021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常州威雅学校



陶正烨 Peter 同学的小提琴学习之旅从5岁便开始。提起小时候学小提琴,Peter 也和大部分的孩子一样会觉得很枯燥很累。而如今回想起来,他觉得其实是很值得回味的。


从江苏常州来到深圳,Peter 同学走出了自己的舒适圈,他也收到了伯克利音乐学院、波士顿音乐学院、爱默生学院、皇家北方音乐学院、皇家伯明翰音乐学院、利物浦大学、萨里大学、西伦敦大学等著名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以前我很依赖家里人和朋友,来到荟同后,我变得更独立了,尝试了许多以前没有试过的事情。我和不同国家的老师、同学成为了朋友,还加入了学校的篮球队,我的眼界变得更加宽广,更多元。


在荟同心理学的课上,我和 Lily 以及 Vicky 同学一起创建了一个音乐治疗的项目,我们希望用音乐帮助别人,帮助他们释放和减少压力。而这个项目也为我的音乐创作之旅带来了启发。我在自己的音乐创作中加入了雨滴声,动物的叫声,这些灵感都是来自于学校的课程。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陶正烨 Peter



荟同

 2023届毕业生

小提琴方向


周琛恒 John

2021年加入荟同学校

原就读学校:常州威雅学校


从上海来到了深圳荟同,开始了全新的学习旅程的周琛恒 John 同学,收到了市政厅音乐与戏剧学院、北方皇家音乐学院、波士顿音乐学院、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波士顿大学、伯明翰大学、曼彻斯特大学等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而除了深入探索自己热爱的音乐领域,他还申请了综合类大学的数学和哲学专业。



在荟同学校的音乐学习之旅无疑是非常难忘的,我永远会记得和小伙伴们一起排练的时光,也会记得那些数不清的在舞台表演的高光时刻。

 

我们全校师生在万象天地的演出,我还有幸与一架来自153年前的埃拉德古钢琴进行合奏,能够有机会在这些大型和正式的演奏会中演出,这些都为我的音乐道路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 荟同2023届毕业生 周琛恒 John



荟同2023届毕业生们给我们带来了无尽的惊喜。当我们谈及这些充满激情、抱负和独特个性的学生时,荟同的老师们都备感自豪。


我们深信,他们的独特潜力和开拓性思维,以及对世界的思考和关注,都将引领着未来的方向。


正如荟同宏大愿景的宣言所言,每个毕业生都会找到自己的爱好,并在这些富有创意、影响深远的领域中出类拔萃,继而树立自信,并为之受益终生。



深圳荟同学校校园开放日

欢迎幼儿园、中小学家庭参加


亲身走进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伦佐·皮亚诺设计的荟同校园

了解荟同学生们精彩的一天


时间:06月30日(周五)10:00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荟同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苏州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双语国际课程

深圳荟同学校

课程设置:美国课程,双语国际课程

学费区间:20-28.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