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加拿大、德国、日本名校、香港高考项目)

第26届国际教育择校展会的最后一个环节,圆桌会议,嘉宾分别来自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的德国项目负责人王西栋先生、日本名校项目负责人买钰女士、高考项目负责人吴晋女士、加拿大名校项目负责人程慧俐女士。






以下为演讲视频:



香港高考项目优势在于可用中文简体答题,成绩全球认可,可凭HKDSE成绩免雅思申请全球大学;与用高考的成绩申请,录取率提高非常之多;任何国籍的学生均可通过HKDSE申请香港或海外超过290所大学,国内超过110所大学,其中43所世界百强名校。


加拿大课程使用加拿大安省原版教材,全英文授课。高三赴加拿大安省高中就读12年级大学预科课程(主要课程在高二学完,高三复习),并以本地高中毕业生身份申请大学,无全国性的大学入学统考,极大增加名校录取机会。雅思课程由深圳一家著名雅思培训机构名师讲授,雅思备考全攻略,听说读写高分保障。


德国项目是学生第三高级中学就读一年,通过严谨高效的德语学习,达到德语B2阶段。德国寄宿制文理中学就读三年,毕业后可申请德国、瑞士、奥地利所有公立大学的所有专业(学费全免)。加拿大名校项目是为有志于冲刺加拿大名校的学生量身定做的精英化教育平台。高一、高二在三高学习中加高中核心课程和雅思课程。


深圳三高引进的高中日本留学第一品牌——信男教育学园“日本留学2+1.5课程”。该课程高一高二在三高就读国际部日本名校项目课程班,两年期间,每年都设有日本姐妹高中的实地课程学习。国内高二结束后编入日本高二下学期,在日本姐妹校完成剩下的1.5年高中学业,毕业后取得国内外高中双文凭,并进入日本各大学留学。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国际教育网观点。刊用本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翻译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