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为什么选择深圳博纳国际学校

2022-07-06

关注

为什么选择深圳博纳国际学校

1、四大国际认证

学校同时拥有WASC、CollegeBoard、ACT、 Edexcel四重认证和授权的国际学校。

2、卓越师资团队

学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平均教龄超过7年)且十分稳定的外教团队。他们大多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等欧美国家,为学生带来纯正的美式教育的同时,也带来全球文化背景,让孩子们在学校就能够感受到世界不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

学校还拥有一支敬业、充满教育情怀的中教团队,他们毕业于香港大学、北京大学、利兹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塔夫茨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名校,大部分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兼具中国成长学习背景和海外留学经历,融汇中酉,给博纳学子带来“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

3、独具特色的融合课程

博纳拥有毕业于清北、哈佛、哥伦比亚等世界顶尖名校师资形成了丰富而多元的课程体系我们融合和吸收了PC课程、A-Level课程、AP课程、国际艺术课程的优势和特色,行成了涵盖必修课程、选修课程相结合的独特的课程体系采用分层教学和走班制致力于培养跨文化跨国别的全球精英人才。

4、学校导师制

博纳自建校以来,就将导师制的传统,从大学延伸到中学阶段,帮助更多具备创新精神的的学子
在初高中阶段就能接触到最顶尖和最前沿的学术和科研的机会,让他们在中学阶段就能够脱颖而出。
尤其是近年来,金融、生物、数学、信息技术等等领域大国之间的博弈与较量,让我们更加真切的感受到金融、科技的应用与我们近在咫尺。
也让越来越多的孩子对信息技术、金融、数学、生物等等各个前沿领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5、竞赛立校

在博纳学校,我们通过阅读和竞赛,高强度的培训,让学生更深刻的掌握学习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尤其是国际竞赛的培训,培养孩子能力的同时更重要的是培养小孩的耐心、耐力。
我们有专门的学生活动和竞赛指导团队,由哥伦比亚大学招生官亲自领街的升学指 导团队,也将从学生升学规划学生竞赛活动。
我们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种国际竞赛和活动,和全球各地学子同台竞争。
博纳学子在各类国际竞赛中摘金夺银,表现优异,平均每位学子每年至少收获一项国际大奖
通过国际大奖培养学生的自信心、科研精神和创新能力,为学生未来融入全球竞争做好准备。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