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从深圳出发看世界|新加坡,我们来了!

2022-07-13

关注

从深圳出发看世界!

青春有梦,不负韶华。2022年7月12日,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新加坡方向的同学们即将远航,开启新加坡学习新的征程!助力他们无畏前行,做更好的自己。

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时光不负追梦人,两年蓄力只为梦想启航。跨出国门,人生开始新的旅程。一路上,难免会有荆棘风暴与雷鸣。相信你们会以坚实的脚步,不懈地向成功迈进!

梦想仍在远航,追逐不曾停歇。虽然同学们即将身处异乡,心感陌生,但相信他们一定能够带着梦想到达胜利的彼岸,逐梦成真!成为中国的国际人,国际的中国人。

纵有万般不舍  也要学会放手

青春向未来,壮志和毅力是学业的双翼。愿你张开这双翼,展翅高飞,越过一个又一个山巅;盼你在异国的学习一切顺利。

星辰大海,未来已来,一切美好的祝愿,送给勇敢追梦的你!故乡的土地上,阳光正明媚,百花正盛开,爱你的父母和老师们将在大洋彼岸等待着你们凯旋归来!

每一份关切都是惦念,每一句叮嘱都是温暖。那些属于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的故事里,总有一些记忆触动我们的心房。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当时。致即将远航的你们,不论走得多远,请不要忘记为何而出发,做自己最想成为的人!


永远都有一颗鲜活的心,执着勇敢,永不低头,在青春里拼尽全力!愿你们带着爱与勇敢,丰沛而质朴,轻盈且热烈,纵千回百转,无畏无惧,向前奔涌!




 关于ALEVEL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A-Level课程是三高国际部特色课程之一。

A-Level课程体系被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11000+所大学认可,被誉为“世界高考”和“全球大学入学的金牌标准”。学生在我校国际部就读,学习中国高中课程、A-Level 课程(A-Level的数理化/商科)及雅思课程。

课程体系分为英国A-Level 方向(采取3年培养模式)和新加坡A-Level 方向(采取2+1.5年培养模式),凭A-Level成绩直接申请美、加、英、澳、香港、新加坡的大学一年级,部分美、加大学给予学分减免;申请新加坡6所公立大学有机会获得高达60%学费津贴,符合资格可申请工作及绿卡。

三高国际部A-level项目
权威办学,一学双考
双A通道,全球公认
学费津贴,就业移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三高国际部Alevel班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SSAL-A LEVEL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Alevel课程,IGCSE课程

学费区间:18.8万

深圳市第三高级中学国际部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加拿大课程,IGCSE课程,香港DSE课程,其他课程

学费区间:6-14万

广州外校青藤AP&A-Level国际课程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

学费区间:15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