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博纳国际学校国际艺术学院介绍

2022-08-05

关注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介绍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的教育团队有着多年音乐、美术及舞蹈的专业教研教学经验,依托于强大的国内外高端师资力量及优质的国际院校教育资源,专注于国际艺术创新教育、艺术留学及专业能力培养等。博纳国际艺术学院开设国际水准的艺术类课程,包括设计、美术声乐、器乐、舞蹈等专业,招收初三(九年级)及以_上学历学生。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秉承为学生终生发展夯实专业基础的办学理念,旨在为艺术留学方向的学生提供国际化的学习环境,通过浓厚的艺术学习氛围、专业一流的师资团队及科学合理的艺术教育体系为学生们提供多维度能力培养的创新艺术课程,以专业为核心,提升学生创意思维、设计思维、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等,帮助学生成功进入英、美、加、澳、意、日和新加坡等国家的一流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学习,为热爱艺术的学生们在艺术学习生涯中提供了更多可能性,激发潜能,走向世界舞台。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与多所国外知名艺术院校保持良好的深度合作关系,其艺术专业课程深层次结合中、外教育体制的优势,教学严格按照博纳国际艺术学院课程教学大纲要求执行,保证教学质量,并设置教学评估体系记录学生的学习成长过程,为中国新一代创新型人才提供创造性基础教育。

独具特色的艺术课程

博纳国际艺术学院云集国内外顶级教授导师,强大的专业师资团队进行授课辅导,更有明星导师进行不定期讲座指导,激发学生们的艺术潜能。通过浓厚的艺术学习氛围、专业一流的师资团队及科学合理的艺术教育体系为学生们提供多维度能力培养的创新艺术课程,以专业为核心,提升学生创意思维、设计思维、批判性思维、沟通能力、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等,帮助学生成功进入英、美、加、澳、意、日和新加坡等国家的一流艺术院校和综合类大学艺术学院学习,为热爱艺术的学生们在艺术学习生涯中提供了更多可能性。

器乐专业课程班

9年级:西方音乐史、音乐通识基础、作品分析、视唱练耳

10年级、11年级、12年级:

专业课(本课程按照不同专业的要求进行严格的一对一指导训练,以升学为目标,强化基本功,提高专业能力和试奏能力,使学生通过实践深入理解东西方演奏风格的区别,并对作曲家及其作品背景产生深刻的理解感悟。定期举行校内考试,并选拔成绩优秀的学生参加国内外知名比赛。进行定制化由浅入深的指导训练,以达到提高专业能力的目的)

艺术设计课程班

9年级:造型绘画基础课、美学鉴赏、艺术设计思维培养

10年级造型表现进阶、软件基础课、设计基础课、艺术史论

11年级:全方位专业基础能力培养、设计概论

12年级:各专业基础课题(根据学生不同的专业方向,分组进行专业基础课题辅导,并随着课题的深入学习,准备升学作品集的内容)

招生信息及要求

招生年级

艺术设计课程班:9-11年级

国际音乐课程班:9-11年级

学费及住宿费

学费:28.8万/学年

住宿费(不含周末):1.68万/学年
住宿费(含周末):1.98万/学年

入学考试内容

艺术设计课程班

专业考试:
素描:石膏头像写生
色彩:水彩或水粉静物写生
速写:人物动态速写

国际音乐课程班

器乐专业:初试+复试
演唱专业:专业面试+专业笔试
舞蹈专业:舞蹈专业面试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