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深圳博纳学校简介及学校地址

2022-09-06

关注

深圳博纳学校简介

深圳博纳学校,即是深圳博纳国际学校(简称“SAIE”) ,学校于2014年正式开学。学校目前开设初中、高中、国际艺术高中。2019年, 博纳正式获得了WASC认证和美国大学理事会授权的AP会员学校(CEEB代码: 694141),2020年, 博纳成为ACT GAC国际课程官方授权学校及ACT内部授权考点。成为一所同时拥有WASC、CollegeBoard、ACT、 Edexcel四重认证和授权的国际学校。

学校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中祥路13号

师资力量

深圳博纳学校拥有一支全球文化背景,中外教相融合的师资团队。老师们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中国等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毕业于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香港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外顶尖名校,把博纳打造成了一所在学术和文化上多元、融合、开放的国际学校。

课程体系

深圳博纳学校以美国公共核心课程标准(CCSS)为基础,融合GAC国际课程,同时在高年级阶段将AP课程与A-level课程相结合,通过分层教学和走班制,必修课与选修课相结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灵活、多元学科融合的的课程体系。

毕业走向

深圳博纳学校已经走出七届毕业生,众多毕业生被耶鲁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纽约大学、维克森林大学、弗吉尼亚大学、西北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华威大学、滑铁卢大学、多伦多大学、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瑞士、日本、香港等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名校录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深圳市博纳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Alevel课程,香港DSE课程,国际艺术课程

学费区间:18-2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