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枫叶学子说】选择适合的教育,成就最好的自己

2023-01-10发布于广东

关注


我在枫叶呆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度过了半个初中。在这里有许多有趣的经历,让我“焕然一新”。


1、在枫叶,我变得更加自信

我之前一直觉得自己没有学习的潜质。在公立的成绩也算不上好,再想到枫叶的学生好像成绩都不错,当时我觉得很有压力。上课的时候我更加认真,写作业时遇到不会的也会攒起来在空闲时间跑去办公室请教老师。下图是刚来枫叶的我和同学一起学习的画面。我就这样默默努力着,在枫叶的第一场考试中,结果成绩出乎我的意料,特别好。本来只想在中上游混过学习生涯的我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原本有些自卑的我也变得信心百倍了。


2、在枫叶,我变得敢于展现自我

来枫叶之前,我不太敢成为人群的焦点,刚来枫叶时也还是这样。在以前的学校,上课时最多被点一次名起身回答问题,回答问题时也都支支吾吾的。可是来枫叶后,在课上至少会被提问三次,就这样慢慢地,我回答问题变流畅了,并且跟人说话也敢直视对方啦。更神奇是,现在班级里的大小活动,我能够随时救场啦。曾经学校里的运动会、篮球赛、文艺汇演,都觉得与我无关,但是现在,我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


3、在枫叶,我变得更有担当了

八年级下,班主任唐老师选我担任学习委员,虽然当时对班干部有点抗拒但后来还是试了试。九年级时被同学们选成了班长。当了班长之后,我的责任心也慢慢变强了许多。之前在公立总想着“反正会有人处理的,我就忍忍,过几天就没事了”。现在班级事务“都”得我管,哈哈,什么事我都乐意操心。不知不觉中,我变得有责任有担当了。


4、在枫叶,还有一种家的温暖

以前我生病请假,再回到学校时也就只有跟我玩的好的几个同学关心我,渐渐的,我好像习惯了“无人问津”的感觉。现在,我只是去补了个牙,再回到学校,我们班的同学都会问下我的情况,就连老师也会关心问候我,这让我感觉很不一样,我好像真正的融入了学校的大家庭。

这两张照片是我们班一起在学校烹饪室做饭和吃饭的时候拍的,当时我们大家一起开开心心的做饭,热火朝天的做着自己会做的事情,也时不时的小打小闹,其乐融融。经过几十分钟的折腾,饭菜终于都做好啦,大家都觉得特别开心。虽然做的不太好,但是谁都没有嫌弃谁,快乐的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真的像温馨的一家人。


现在再回想我在枫叶的点点滴滴,发现自己正一步一步地和同学们一起成长....

我很感谢父母让我来到枫叶,也很庆幸来到枫叶遇见了现在的同学和老师。这些使我变得自信、有担当、有爱的经历,让我觉得非常珍贵.

我相信,未来枫叶的学子们都会在枫叶这条道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文字 | 902班周美灵

审核 | 李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深圳市枫叶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深圳枫叶国际学校

课程设置:AP课程,加拿大课程

学费区间:13-16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