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ETS重磅福利!托福提供免费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推出即刻出分功能!

2020-02-14

关注

2月14日,托福考试主办方——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在宣布托福再出新政,不仅为在2月受到疫情影响而需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提供免费的托福®在线模拟考试(TPO)服务,而且还新增即刻出分功能



这项新政策将让托福考生在考场就能够判断自己考试的大致情况,并以此判断递交或取消此次托福考试成绩,对各位申请留学的同学是非常有利的政策,中国考生们将在考试恢复后第一时间体验到。


受疫情影响,目前2月中国大陆考场的托福考试已经全部取消,大量考试延期。很多中国考生不仅不能立刻体验到新政策,留学申请还受到了影响。ETS心系一线,决定为2月受到疫情影响而需推迟考试的托福考生提供免费的TPO

考生们可在教育部考试中心官网通过已注册的托福账号查看授权码以及具体的免费TPO使用指南。


新冠病毒还在蔓延,考情形势仍不明朗这段时间,越是着急出分的同学,越是不能乱了备考的节奏。因为疫情不能外出的同学,一定要在家中安全稳定地备考,随时做好考试的准备,尽快拿到理想的成绩申请梦校!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