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广州25所高中招生计划汇总,这所热门学校竟然缩招了36人

2020-06-08

关注

中考升学季临近,各校陆陆续续发了招生简章,下文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汇总了25所广州高中的2020招生计划,给各位家长作为择校的参考。

所属区招生学校招生计划
省属华师附中华附高中奥校特长班:面向全省招生100人,大学先修实验班:面向全省招生50人。
省属广东实验中学省实南山班”面向全省(不含广州市)招收不超过80人,面向广州市招收约40人。
市属广雅中学招生732人,4个博雅岭南班,2个博雅实验班,2个国际特色班,可在自主招生,提前批指标,提前批统一批次报考
市属执信中学招生16个班,5个元培班
市属广大附中招收606人,数学创新班2个,课改创新班2个,自主创新班1个,国防班2个,可在自主招生,提前批指标,提前批统-批次报考
市属协和中学招收600人,共14个教学班,其中4个实验班。可在自主招生,提前批指标生,提前批统-招生。
市属华侨中学共招生630人(其中包含60个港澳子弟生),可在提前批次和自主招生报考
荔湾区广州四中共招生600人。在提前批次报考,提供90个床位。
荔湾区真光中学共招生720人。其中自主招生70人,指标批360人,提前批290人。
荔湾区真光中学(汾水)共招生200人。 其中指标批100人,提前批60人,第一批40人。
越秀区广州三中高一12个班610人。 其中,设3个扬鹰班,2个重点班。
越秀区广州16中(本部)共招生540人,12个班,在提前批次报考。
越秀区培正中学高一12个班610人。其中提前批指标305人,提前批统- -223人, 第一批次82人。
越秀区广州17中共340人,6个班,其中指标批170人,提前批119人,第-批51人。
海珠区广州97中(本部)共招生410人, 可在提前批指标,提前批统-和第一 批次报考 。
海珠区广州41中8个班150余人,其中2个国防善进班,1个创客善思班,体育艺术生30余人。
天河区奥林匹克中学招收320人,共8个班。
天河区天河外国语共招生216人,其中提前批指标108人,提前批统一 86人,第-批次22人。
白云区广州65中招生672人,16个班,其中开设STEM创客实验班2个, 人文社科实验班2个。
白云区大同中学预计516人全部提前批,其中精英班2 -3个, 英才班2 -3个, 特色班2个。
民办省实天河共招生276人,可在提前批和第一批次报考
民办广外外校共招生360人,可在提前批和第一 批第一 志愿报考
民办华附南海共招生1300人, 可在提前批和第一 批报考
民办海珠中学高一新生270人,其中第一 批录取130人,第二批录取140人
民办香江普高共招生160人,4个班,可在提前批和第一批次报考

在已公布最新招生计划的学校中,值得关注的是,在2所省属学校中,华附今年扩招了一个大仙班,其他市属学校的招生计划基本与去年的持平。

而在老三区的热门学校中,除了越秀区的16中缩招了36人之外,越秀的培正、三中和荔湾的真光都进行了一定的扩招。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