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华顿中学部|有幸遇见 不畏山海——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2022-06-24

关注

徐州华顿学校

有幸遇见 不畏山海

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又是一年毕业季,在这个浓情四溢的初夏,九年级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季。6月20日,我校在知著馆举行2022届九年级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毕业典礼由学生代表张曜阳、张钿悉两位同学主持,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 

随后同学们观看了各班初中生活的回顾视频,三载初中岁月,一路汗水一路歌,一路辛苦一路甜。从一脸稚气到青春飞扬,视频里记录着美好的年华,镌刻着成长的印记,有太多太多的人和事值得回忆和珍藏。

老师祝福

青春如花,每一次绽放都有园丁的悉心浇灌。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陈召香老师送上了殷切的嘱托和期盼。深情寄语九年级同学们,表达了对老师、家长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祝福,并叮嘱同学们无论在任何时候,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老师、家长的教诲和母校的培育,要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生活。希望同学们把在学校养成的良好素质和行为习惯带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乐观向上,不断把自己锻造成为一个品格优秀、学识渊博的人,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和本领服务于社会、建设我们的伟大祖国。


三年的校园生活,每一步都是一个故事,每一天都是一次成长。在即将告别之际,九年级的学子有太多的感慨和留恋想要倾诉。九年级郑靖烨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三年多彩的学习生活。

颁发毕业证

三年求学路,同学们收获着师生情、同学情,踏过书山、渡过题海,有挫折的磨练,也有成功的喜悦。中学部副主任夏倩倩宣读毕业生名单。

杨主任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祝贺他们顺利通过了人生之旅的第一站。

三年的校园生活,付出最多的就是可敬的老师们,他们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真挚的情感。华顿学子也忘不了陪伴自己三年的恩师,忘不了恩师的栽培和培养,感恩三年的陪伴与无悔付出,同学们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最后庞振老师为毕业生送上一首《毕业歌》,祝福孩子们走向更远的未来。

捧着三年时光淬炼而成的毕业证书,青春和梦想在每个学子心中激扬澎湃,华顿三年时光里深深浅浅的记忆定会镌刻在每一位毕业生的心中,同学们满载着学校的祝福与期望,踏上新征程,继续书写人生新篇章。

编辑/段楚楚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徐州华顿学校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