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刷新记录、榜上有名!2020届武汉枫叶国际学校海外录取全介绍

2020-06-12

关注

截至2020年6月8日,武汉枫叶国际学校2020届高三毕业生被全球11个国家及地区的146所大学录取!

QS世界十强大学录取50名同学,QS世界前五十大学录取285名同学,QS世界前百大学录取人数达332名同学,930份QS世界百强大学录取通知书!1166份枫叶世界百强录取!

QS前百大学录取率达75%,枫叶百强录取率达88%,共获得奖学金三百一十多万人民币

世界各国相关录取情况

武汉枫叶教育园区创建于2007年,是中国枫叶教育集团继大连校区建成之后的第二所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及外籍子女学校的教育园区。园区位于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民族大道330号美丽的汤逊湖畔,占地面积约400亩,已落成并投入使用的建筑面积约为11万平方米,四期工程正在建设中,将会为师生提供更充沛、优质的硬件设施。园区由武汉枫叶双语幼儿园、武汉枫叶学校(小学和初中)、武汉枫叶国际学校(高中)和武汉枫叶外籍子女学校组成。截至2018年10月,在校学生近4500人。枫叶高中开设加拿大原版课程,80%以上的科目都由加拿大老师全英语授课,初小按国家规定开设九年义务教育课程,采用多元化的评价方式,注重实践能力提升,突出英语特色,实施真正的素质教育,为学子高中进行多元化选择、未来成为精英人才奠定基础。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