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走出校园,呼吸艺术新鲜空气!三牛学子武汉大艺博打卡

2020-12-08

关注



近年来,求学艺术与设计相关专业的留学生比例大幅攀升。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艺术学部,专门针对有艺术向往的同学,围绕艺术与设计两大版块,开设素描色彩、艺术欣赏、设计思维、设计软件等课程,激发学生创意思维,指导学生学习多种艺术形式的理论,掌握平面设计、时装设计、产品设计、空间设计等专业领域的知识体系与应用技能。


录取学校覆盖美国、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四大国家,其中,申请美国方向的学生中,人均获得3枚offer。申请专业涉及建筑、动漫、视觉设计、时尚、服装设计、平面设计、游戏设计等。


上周,学校组织艺术学部同学来到武汉会展中心,参观了第18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大艺博”)



这是大艺博在华中城市的首次亮相,展厅的每个专区议题都与武汉、与2020这个年份紧密相连。


而举办地——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曾经是方舱医院,也让这场博览更具现实意义。


810 位青年艺术家,3026 件作品,展示面积逾 11000 平方米。



展览内容涵盖国画、油画、版画、综合材料、漆画等艺术门类。设置6大板块13个展示区域,全面呈现以90后为主的艺术新生代的创作风采。


主创艺术家冯晓峰、肖继平用上千武汉人的健康符号,集结成城市复兴的重要标志


在工作人员的导览解说下,同学们靠近一幅幅艺术作品,驻足欣赏、观摩、探索、领悟。



偶尔和同学讨论,时而向老师请教,观点的碰撞与经验的传递,折射出情境教学的精髓。



大艺博特别以“同心抗疫 致敬英雄”为主题,展出由29名青年艺术家创作的37件抗疫主题作品。


让我们深深铭记这段特殊的历史,向所有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的无名英雄致敬。



今年恰逢湖北美术学院100周年,展厅特别设立“百年湖美HIFA 100——湖北美术学院一百周年校庆师生作品专区”。


同学们从师生的艺术创作中,感受到武汉中青年的艺术力量。



除了与“2020”、“武汉”两大主题有关的作品外,同学们还从展厅作品看到了包罗万象的美——


色彩之美,笔触之美,晕染之美,结构之美,气韵之美,意境之美,写实之美,抽象之美……



这份带着青年独有的活力之美,为三牛学子带来2020年末最纯粹美好的一份艺术观展体验。


*感谢武汉三牛中美中学艺术学部曹菁老师、魏玲珺老师、以及学生刘斯羽的家长对本篇推文提供的信息支持。(文中部分图片来自武汉大艺博官微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由美国哈佛大学海归团队创办。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太子湖北路,系华中地区第一所美式私立寄宿中学,提供7至12年级完全中学学历教育。学校采用先进的教育理念、高效的教学措施、创新育人模式,为学生提供中美课程融合,东西方文化对比,双语课堂与社团体验的国际教育,培养学生赴全球顶级名校就读。


2019年,武汉三牛中美中学与中国最大的民办K12教育集团、美国上市公司-博实乐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世界公民。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