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捷报 | 三牛2021届毕业生100%被世界前50大学录取!

2021-01-21

关注


2020年,出国留学有多么不容易,这一届的毕业生无疑比去年的毕业生更有说服力。毕竟,后者已经在2020年被心仪大学录取,前者还要在艰难的2020年,为拿到大学offer不断努力

不管2020年的开头有多糟糕

好在老师、学生、家长都挺了过来

2021年的年初

我们迎来了最值得庆贺的事


截止到2021年1月中旬,武汉三牛中美中学2021届毕业生100%被世界前50大学录取!其中,英国、澳洲方向大学录取占比近7成,美国方向大学录取占比超3成。


同学们收到美国前50名校-罗彻斯特大学、美国公立常青藤名校-俄亥俄州立大学、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首-曼彻斯特大学、英国金三角名校-伦敦国王学院、澳洲八大名校之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众多录取。


当梦想照进现实,升学指导中心的老师们尤为欣慰,因为她们深知,这场战争打得太不容易了。


那些为了了解最新留学签证动态疯狂刷屏的时刻
那些为了专心工作舍去的亲子互动时间
那些为了找寻网络信号在户外吹过的寒风
……
在收到同学们发来的录取学校Offer之后
升学指导中心的老师们终于可以自叹一句
“嗯,前面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2020年教师节,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给升学指导中心老师们送来庆祝蛋糕


凭借同学们自己的不懈努力和老师们的悉心帮助,2021届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名校申请赛场中,以乘风破浪之势,为学校送来一份份惊喜。

预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之际,收获更多理想大学的offer录取。不管世界如何变化,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和学校的老师,将始终为你们指明方向,做你们坚实的后盾。


*感谢武汉三牛中美中学升学指导中心张莹老师、方菁老师、王芸老师、周月影老师对本篇推文提供的信息支持。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免费联系武汉三牛中学

每天限50个名额

联系学校

提交成功后可以直接一键联系学校哦!

武汉三牛中美中学

课程设置:AP课程

学费区间:12-18万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