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堡村探店 | 普京大帝亲自颁奖的印度餐厅!让夏天绽放在舌尖上吧

2021-08-11

关注




тандур 位于冬宫附近Адмиралтейский просп., 10,1994年开业,到今天已经营业27年。2005年普京大大亲自为其颁奖,18/20年均入选trip advisor“年度餐厅”,可以说是彼得堡印度菜的“代表性餐厅”。



一进入餐厅就有“那味儿”了,每一处摆设布置,墙体装饰都具有独特的印度风情。从老板,厨师到服务员全部都是印度人,非常热情,全员印度口音也特别有喜剧效果(没有嘲笑的意思)。



感觉北印度菜和夏天很搭,饱满又浓烈。咸香的味道配上冰啤酒,仿佛整个夏天都在舌尖上绽放。


小吃

MURG SAMOSA | 鸡肉炸三角 


个人觉得鸡肉内馅太碎太干,吃起来完全没有肉香和咀嚼感,饼皮就是普通的春卷皮。配合的两种酱料看起来颜色鲜艳的有点危险,但其实味道都很在线~


PRAWN PAKORA | 炸虎虾


好吃是好吃的,虎虾很新鲜,肉质q,但是性价比略低。


主菜

PRAWN MASALA | 虎虾玛莎拉


辛辣明亮的玛莎拉绝对是唤醒味蕾的不二之选!虎虾个头够大,肉质q弹,配合香料饱满的味道,我又可以了。服务员会询问口味偏好,个人推荐可以直接选“Острый”我真的感动了,因为这次的辣味真的是可以吃出来的那种辣味


BAIGAN MASALA | 茄子玛莎拉


超级像红烧茄子啊hhhh茄子炸的很透,酥软油润,配合玛莎拉调味相当下饭~不过茄子的缺点就是吸油,香是香,略显油腻。


SHABNAM CURRY | 蘑菇咖喱


本来以为蘑菇+咖喱会有奇妙的鲜味碰撞,但显然理想和现实有一些差距…咖喱和蘑菇完全在各自美丽,明明是两条平行线却硬放在一个菜里,不能说难吃,只能说是牛头不对马嘴,乱点鸳鸯谱的感觉。


BUTTER CHICKEN | 黄油鸡


印度菜里的“玛格丽特”,可能是最有名的印度菜。酸奶,黄油,番茄及各种香料的味道混合到一起,经过漫长的炖煮依然保持了鸡肉的滑嫩口感,完全就是期待中的黄油鸡~


主食

NAAN | 馕


黄油馕yyds~面香十足,微微有韧性的口感,单方面宣布这是彼得堡最好吃的印度馕!蒜香馕和黄油馕完全没区别,就是很敷衍的抹了一些蒜粒而已。


LEMON RICE | 柠檬香米


印度空运来的香米可能有产地buff加成~微硬的口感,淡淡的柠檬香气,和玛莎拉绝配!


GULAB JAMUN | 我不知道该翻译成啥


太难吃了…很油的奶酪面团浸泡在糖浆里…有点像糖油果子,但是油和糖都是triple…陈思诚+黄晓明+张翰同时在你面前邪魅一笑,差不多就这效果。



总结

虽然印度菜看起来就是“糊状物”,但吃起来味道完全不含糊~可能不太适合口味清淡的同学,但以北方平均口味来看,对中国胃比较友好~如果是假日周末,最好提前订桌哦。

地址:Адмиралтейский просп., 10

人均:1600-2200p


栏目策划:Wendy

审核:Wendy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