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同心抗疫,期待重聚 | 华朗学校后勤在行动

2022-03-22

关注


同心抗疫,期待重聚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寒假过后大家还沉浸在虎年的新春气息中,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开学的计划,我们在学校重聚的日子也一再推迟。

校园里的红花紫荆孤傲地开放在枝头,宿舍两旁的凤凰木穿上了葱郁的新装,黄花风铃木在微风中摇曳,一花一草一木似乎都在表达着对老师同学们的思念。




虽然老师同学们还未返校,但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却从未暂停。我们坚持每日做好一切准备,随时等待着可爱的人儿们重返华朗校园。

全面整治校园和教学环境,坚持进行和落实绿化养护、日常清洁、每日消毒等事项。



隐患止于排查。安全检查、设备调试依然是每日必做的工作,确保学校各项智能化设备运行正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持严格管控,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绽放的春天,不会因疫情而止步;华朗学校,会一直以最美的姿态等你归来。

期待我们尽快在华朗学校的春光里重聚!


万紫千红总是

 春 

Mar. 21




文稿 | 华朗学校总务处

编辑 | ZXD

审核 | 校办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