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美国前三十私立高中生物名师指导,全面预习9年级生物学知识!

2022-06-21

关注

对于英语只是第二外语的中国留学生来说,生物被很多同学人认为是科学学科里最难的一门


生物虽说归为理科,但其实与化学物理一比,有大量的背诵内容以及复杂难懂的专业名词,可以说也具备了人文学科的特点。


美高准留学生如何更好地适应美高生物课堂?


Aralia邀请到美国前三十私立高中Suffield Academy在职生物老师,带领大家全面预习这门课!


导师介绍

Top30私立美高生物老师

AP生物认证老师

  • 现任全美Top30私立高中苏菲尔德学院(Suffield Academy)的AP生物学老师,是College Board认证的AP老师,在美国和国外国际学校有超过12年的教学经验;

  • 曾担任Top20顶尖私立美高塔夫脱中学(The Taft School)的夏校生物学老师,负责生物学和学习技巧课程设计和教学;

  • 曾担任所在学校STEM学科的部门主管,负责各课程教学管理;曾担任所在学校班主任,协助学生的情感成长、学业进步和课外活动;

  • 拥有丰富的国际学生教学经验,曾担任学校的国际学生协调员

  • 老师拥有加州州立大学的教育领导硕士学位,拥有顶尖文理学院三一学院的生物学学士学位,在大学期间曾担任Top5顶尖私立美高乔特罗斯玛丽中学(Choate Rosemary Hall)的实习生物老师。


生物学入门课程

在本课程中,学生将预习他们将在高中生物课上看到的主要主题,从生命化学到细胞过程再到进化和生态学。学生将通过阅读、小组工作、基于探究的活动和笔记来探索主题。

在每个主题中,我们将进行在线实验室,让学生能够学习在高中实验室课程中取得成功所需的技能。

项目成果

在本项目结束时,学生能够:

  1. 展示对生物学核心原理的理解

  2. 应用科学的方法,包括:

    ○ 观察现象

    ○ 提出假设

    ○ 设计合适的实验

    ○ 收集数据

    ○ 分析和解释数据

  3. 与伙伴合作解决问题

  4. 利用现有的科学知识批判性地思考新情况

课程材料

● 在线教科书 - Openstax上的生物学概念

● Pivot Interactives 在线实验室

老师会提供给学生并协助设置

时间安排

10个小组课程,每节课2小时

共20小时课程

适合学生

入学将要学习生物课,希望提前做准备的学生


课程安排

课次

主要内容

1

生命的化学

2

生态学

3

细胞结构和功能第1部分

4

细胞结构和功能第2部分

5

光合作用

6

细胞呼吸

7

细胞生长和分裂

8

遗传学概论

9

DNA和RNA

10

进化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