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与精英同行 | Doris老师说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的精英

2022-12-09发布于安徽

关注


在东方精英有那么一群人,充当着“全职保姆”的角色,集作业督察员、人工单词提问器、专业考位抢手、午餐订购员、24小时义务倾听者、首席联络官等等职位于一身,这就是我们东方精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督导老师们。

今天就由督导Doris来和我们聊聊吧~




大家好,我是Doris老师~




督导对于学生来说亦师亦友,既要保证学员学习任务按时按量完成,也要时刻关注他们的心理活动。


每个学生都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学习方式,就像花圃里的花苗,有的适合在春天生长,有的则适合在寒冬冒芽,有的习惯多听多讲,有的则习惯多练题量。


孩子们各有各的学习方法,要找到最适用自己的,还需要我们督导老师的帮助与一次次地探索。






督导的工作日常


面对1V1学员或者班课的学员都会有相对应的词测任务,完成后也都会及时反馈到群里,鼓励同学们形成良性竞争的同事,也营造了积极的学习氛围。

从纷乱的工作中寻找快乐、寻找和学生和谐共处的方式,寻找能够最高效的达成提高学员成绩的途径,一直都是东方精英督导老师们的必修课!


在学习过程中,也会按照学习的进度和需要安排阶段性模考,检测学员们的学习情况,下课后也有很多学生选择在校区自习,可以实时和老师们沟通互动,有疑问随时反馈,这样才能更好的提高啦!





当然,对于督导老师来说,最重要的一项技能绝对是沟通。

其实很多矛盾的产生都是因为前期沟通不到位,我们每天都需要和家长或者学员进行沟通处理各项事宜,家长把孩子托付给我们,就要对每一位学员负责,交付满意的答卷给家长们。


督导老师的另一大特质就是细致。每次在考试前都少不了相应的温馨提醒,比如考试确认信、防疫政策等,防止有些迷糊的同学们遗漏~



不仅是和同学们要建立沟通,与家长的沟通也非常关键哦!


同学们在校的词测和阶段学习完成后,我们会需要及时反馈给家长,进行总结,与家长配合协同共同促进同学们的进步,让家长能够清晰了解同学们在校的学习情况,以及对后期学习进行规划,让每一次的进步都能看得见!




和同学们朝夕相处

会发现每个人都是与众不同的“精英”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

成长期的他们还需要我们督导去耐心引导

让他们成为东方精英闪耀的一颗星星



END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