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遵理英文口语工作坊 | 绝不容错过的DSE英文口语模拟试活动!

2023-01-11发布于广东

关注

还在为英文口语不够流利而烦恼吗?

还在为如何提高英文学习能力而困惑吗?

那么,

遵理多位名师级英文教师主导的遵理HKDSE英文口语工作坊.

你一定不能错过!

正式考试无二的口语模拟试!

一朝实战,让你轻松拿下HKDSE!


















INTRODUCTION
活动介绍

HKDSE Speaking Mock Practice

遵理HKDSE英文口语工作坊

活动时间:2023年2月11日下午2点到4点


遵理HKDSE英文口语工作坊是模拟香港中学文凭试英国语文试卷4(口语)形式进行,全程由经验丰富的遵理导师主持是此活动将在网上进行。在口语模拟试结束时,每位考生都将收到我们经验丰富的导师提供的预测分数及口语应试技巧。

The HKDSE Speaking Mock Practice is a one-off limited time Speaking (Paper 4) mock test hosted by our experienced tutors at Beacon. The Speaking Mock Practice will be conducted online, following official HKDSE run down. At the end of the Speaking Mock Practice, each candidate will receive an official projected Paper 4 score and speaking test tips from our experienced tutors.


考生将分成 3 至 4 人一组,你将有机会与其他 不同学校的HKDSE 考生较量你的能力,以发现你的优势和盲点。考生可以体验由 2 位不同的遵理导师主持的 2 套试卷4(口语)题目每组题目预计在 40 分钟内完成。整个流程大约需要 80 分钟。收费为人民币1000元

Candidates will be sorted into groups of 4 or 3 people, and you will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pit your talent against other HKDSE Candidates to discover your strengths and blind spots. Candidates can expect to experience 2 sets of Paper 4 (Speaking) questions, hosted by 2 different Beacon tutors. Each set of question is expected to run under 40 minutes. The entire session should take approximately 80 minutes and charge for each student is RMB 1000.


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可以填写以下资料,工作人员会进一步联系学生口试活动的参与安排。活动名额有限,若参加人数过多将以摇号的方式选取参与者,确认报名人数后再统一进行收费。



报名方式

活动时间:2023年2月11日下午2点到4点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老师,支付1000元费用后即可参与活动

面向对象:所有渴望提升DSE英文口语的学生





讲师介绍





Richard Eng  

The University Of HongKong


伍经衡先生毕业于香港大学应用语言学,拥有硕士衔头,现在香港大学攻读博士课程,论文集中研究“第二语言写作”(Second Language Writing),研究如何令香港高中及以上程度的学生改善英文写作。拥有三十年教学经验,在教学期间,伍老师撰写了不少为中一至大学学生津津乐道的英文科及法文参考书,也是首位香港撰写DSE英文教科书及IELTS(雅思)参考书的老师。他亦于2008年获颁赠“中国品牌建设十大杰出企业家奖”。





Ken Ng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毕业于加拿大西门菲莎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政治学文学士(Political Science),以院长名单(Dean's Honour Roll)卓越成绩毕业。西门菲莎大学多年蝉联加拿大麦考林综合类大学排名榜首。伍老师是以英语为母语的英文教师,有超过20年的海外生活经验。现于香港遵理担任英国语文及雅思课程名师,将海外纯正英国语文及文化一体化引入教材。在思维、教学理念上提供学习突破,精通写作,助学生将写作技巧完美套用在DSE。具有丰富设计DSE教材及DSE模拟试题经验及各种专攻考试的精髓心得。






JO AN MA 

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毕业于世界顶级学府英国剑桥大学,双主修亚洲及中东研究和工商管理学。自14岁起于英国留学,操纯英式英语口音。中学时已是模范生,因成绩优异由Year7直接跳读Year9,高中毕业于英国名校Concord College,以GCSE 10A及 GCEA-Level 4A成绩考入世界顶级学府剑桥大学。毕业后曾于国际学校担任高级英语教师,任教A-Level . GCSE English及IELTS,教授学生众多,清楚学生学习英语常犯的错误。教学方式由浅入深,并传授创新独到的考试技巧。让学生巩固英语文法句构基础,全面提升读、写、听、讲能力。





Michael Chan 

University Of Bath


英国巴斯大学毕业,获英语教学硕士;香港大学文学院荣誉学士毕业;曾同时获得英国巴斯大学两个奖学金;深造于美国著名一级学府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任教会考、高考和海外公开试,钻研、打磨及教导英文科十五年。






Tanya Ozkan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Tanya老师毕业于世界顶尖的伦敦大学学院,主修法律。Tanya拥有波兰及土耳其血统,小学时已移居英国,中学毕业于英国传统名校The King's School, Peterborough。她更于英国高级程度考试中考获4A的娇人成绩。当中包括英国语文及文学、化学、法文及数学。于法律系毕业后,她更修读TrinityTESOL,并获得英语教授的专业资格。她及后亦曾在深圳教导当地学童英语。她特别喜爱欧洲语言,精通波兰文、法文、德文等多种欧洲语言。为了能与学生更好沟通,她现在开始了学习普通话。她最为擅长教授英语、英国文学、法文及法律入学试(LNAT)。






DC 

The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毕业于爱丁堡大学,持教育学硕士学位。具备优秀的英语专业素质——雅思总分8.0(满分9.0)及专业英语八级优秀;拥有丰富的留学及实践经历,注重帮助同学了解英语国家文化,培养学生英语语言应用素养。在课堂中,擅长采用多变的创造性教学方法,建立沉浸式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


还在等什么?

心动不如行动!物超所值的英文口语模拟试

错过就不再!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