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网

繁体

「高中生专属」的1v1定制科研项目来喽!

2023-02-15

关注


 课题栏目 

定制科研项目


师资介绍:

所有的教授均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C9及985院校及中科院、社科院;

适合人群:

高中生专属

课题周期:

常规3-12个月,具体时间可根据学生的时间安排来灵活调整;

课题人数及形式:

课题人数:定制课题1对1指导;定制课题组队指导,2-3人;
课题形式:线上/线下;
覆盖领域:
计算机科学:计算机视觉、大数据分析 
理科:数学、物理、化学、心理学  
商科:经济学、金融学 
生物:生物医药、植物学、生态环境 
社科:社会学、公共政策、法律、政治、教育、新闻传媒 
文科:人文、历史、哲学、宗教
……


所谓谋定而后动,就是在准备充足后再行动。高中生在高中这关键的人生一环中,应制定好大致的未来规划,这样在未来大学选专业这一步骤上,才不至于手忙脚乱。而确定规划的第一步,就是要清楚自己的兴趣爱好,特长,以及未来想从事的行业分别是什么。‍‍‍‍‍‍‍‍‍‍‍‍‍‍


所以!我们也铆足干劲,给高中的同学们制定了一波专属的【定制科研】项目~


【科研背景提升项目】包含课题研究、科研实操、论文写作等多个组成部分。它着重培养学生的科研素养,例如提出问题的能力,设计实验的思路,解决问题的逻辑,总结归纳的方法等,这些是所有大学非常看重的能力。精准匹配科研背景提升项目,能够帮助同学们对标申请专业,积累文书素材,塑造生动的学术形象,从而更好地助力留学申请,获得梦校青睐。


针对申请不同专业方向的同学,我们系统梳理了当下最热门的专业,并匹配了相应的优质课题,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申请方向选择相应的课题,同时课题组也可根据学生个性化的需求进行课题定制。


【高中生的科研课题】将围绕学生的兴趣展开研究,用学术能力实现社会责任感,帮助学生更好的发展课外成果,作为升学中高质量素材的产出。



生物方向

生物学是自然科学的一个门类,研究生物的结构、功能、发生和发展的规律。根据研究对象,分为动物学、植物学、微生物学等;部分高校在本科申请时并未进行专业细分,因此若学生申请该大类专业,选择本页任何一个感兴趣的课题方向都可以,也可以根据学生更细化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部分高校支持专业细分,如生物工程/ 分子和细胞生物学/公共卫生学/遗传学/营养学等,若学生有具体的申请方向,可参考以下专业对应的课题。




计算机科学方向

计算机科学(Computer Science,缩写为CS)是系统性研究信息与计算的理论基础、以及它们在计算机系统中如何实现与应用的学科。部分高校在本科申请时并未进行专业细分,因此若学生申请该大类专业,选择本页任何一个感兴趣的课题方向都可以,也可以根据学生更细化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部分高校的CS Department支持专业细分,如人工智能/ 人机交互/数据科学/信息安全/电子工程/计算机图形学等,若学生有具体的申请方向,可参考以下专业对应的课题。



金融商科方向

商科是金融、会计、管理和经济学等商业学科的总称,它会注重培养学生的各方面的软实力,例如:沟通能力、分析能力等。与商科有关的专业更是多不胜数,诸如会计、市场行销等,甚至随着电子与互联网时代来临而衍生的商业咨询、电子商务等,都属于商科领域的专业;部分高校在本科申请时并未进行专业细分,因此若学生申请该大类专业,选择本页任何一个感兴趣的课题方向都可以,也可以根据学生更细化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部分高校支持专业细分,如经济学/ 金融学/管理学等,若学生有具体的申请方向,可参考以下专业对应的课题。





人文社科方向

人文社科类指的是人文与社科两大类,人文科学主要是关于人的精神来进行描述,包括文学、历史、哲学、艺术等多个方面;社会科学是指以社会现象为研究对象的科学,如政治学、经济学、军事学、法学、教育学。部分高校在本科申请时并未进行专业细分,因此若学生申请该大类专业,选择本页任何一个感兴趣的课题方向都可以,也可以根据学生更细化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部分高校支持专业细分,如公共政策/社会学/传播学/法学/管理学/政治学等,若学生有具体的申请方向,可参考以下专业对应的课题。






数学方向

数学(Mathematics)专业培养掌握数学科学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具备运用数学知识、使用计算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部分高校在本科申请时并未进行专业细分,因此若学生申请该大类专业,选择本页任何一个感兴趣的课题方向都可以,也可以根据学生更细化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部分高校的Math Department支持专业细分,如应用数学/ 运筹学/统计学/数学和计算机等,若学生有具体的申请方向,可参考以下专业对应的课题。





物理化学方向

物理学是研究物质最一般的运动规律和物质基本结构的学科。作为自然科学的带头学科,物理学研究大至宇宙,小至基本粒子等一切物质最基本的运动形式和规律,因此若学生申请该大类专业,选择本页任何一个感兴趣的课题方向都可以,也可以根据学生更细化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部分高校支持专业细分,如机械工程、航空工程、天体物理、电子工程等,若学生有具体的申请方向,可参考以下专业对应的课题。


化学是在原子、分子水平上研究物质的组成、结构、性质、转化及其应用的基础自然科学。因此若学生申请该大类专业,选择本页任何一个感兴趣的课题方向都可以,也可以根据学生更细化的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此外,部分高校支持专业细分,如环境科学、材料科学、化学工程、生态工程等,若学生有具体的申请方向,可参考以下专业对应的课题。





如果你对以上人文社科等课题感兴趣,有数不清的“待开脑洞”,欢迎参加TABS创新实验室项目,开启科研之旅!


我们期待通过科研项目,能够提升学生的创新思维、批判性思维、问题解决能力、语言运用能力等学术科研的必需素养,展现出学生的个人魅力和能力品牌,截至目前,TABS创新实验室通过“定制科研”项目帮助1000+学生成功升入Dream school,共收获SCI、EI、国际会议及期刊等各等级录用函800+封,斩获哥伦比亚、伯克利、康奈尔、剑桥、北大等国内外名校offer350+封


未来我们将继续充分调动中科院、C9等高校学术资源,优化项目及服务,为学生打造更丰富、更高质量的科研课题,帮助学生打造“科研人设”,讲好科研故事,提高升学竞争力!



扫码添加顾问老师  咨询更多项目详


声明:本文内容为国际教育号作者发布,不代表国际教育网的观点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快速匹配适合您孩子的学校

全国500所国际学校大全 / 3分钟匹配5-8所 / 1年名校升学备考托管服务

立即匹配

家长关注

为你推荐

预约看校

提交